0pp07007什么时间出厂(0pp017什么时候上市)

6个回答

这是缺少手机驱动程序所致。

分别在电脑和手机下载安装 豌 豆 荚 软件,用USB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电脑中的 豌 豆 荚会自动在网上搜索并安装适合你手机的驱动,在手机弹出的USB选项中选手第二项“媒体传输”,确认与电脑连接了。安装豌 豆 荚以后,可选择Wifi连接方式,可通过wiFi实现无线连接,不需USB线。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另外你也可以更换其他的电脑连接试试,另外也可以在电脑上下载OPPO手机助手之后,再连接手机:http://zhushou.oppo.com/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OPPO手机的USB调式是隐藏的。按以下方法开启。

进入手机设置-关于手机-更多版本号,连续点击4下就可以开启开发者选项。

回到设置-更多-开发者选项-USB调式。

这样开启USB调试后,就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或者数据线与电脑连接了。

驱动安装成功之后在电脑移动设备下面有一个手机的标志,那就是手机存储装置

希望可以帮到你

问答堂>手机>OPPO手机>其他分类> 我的oppor7007打开了USB调试,但是电脑上不显示已联接,也找不到磁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