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的身高(甄子丹的身高是169还是175)

前段时间文代会举行,一大批演艺工作者纷纷晒出参会照片,引发外界的关注,在一张合照里,后排的邓超怕被挡脸悄悄踮起脚尖,凭实力抢镜,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身高不够,踮脚来凑”。其实娱乐圈有不少男星单看显高,一合影就露馅,有的甚至被同行女星吊打,只能说“输”得太惨了。


第一类:长着一张高个脸,一合照就露馅系列

一、王嘉尔

酷boy王嘉尔是典型的高个脸,眉目深邃,轮廓鲜明,长着一张身高180CM的脸。潮范十足的他在穿搭上颇为用心,凹造型也成熟老辣,一双大长腿快要支出照片外。

奈何一合照瞬间滤镜打破,在和王凯、井柏然的合照里,比俩人矮一大截的他更像个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王凯更是调侃三人合照成了一个“凹”字,可以说对比不要太惨烈。

在一张机场抓拍照里,走在身量较高、体格较壮的保镖中间的王嘉尔再次败北,再加上拍摄视角较高,直接将王嘉尔拍成了150cm的小矮子,更加坐实了王嘉尔个矮的传闻。

其实娱乐圈不高的男星也不少,但王嘉尔却习惯自黑,吐槽自己矮,所以才会矮得这么“出名”,相较于一些硬要显示自己个高的男星,这种态度还是很可爱的。


二、罗云熙

说起罗云熙,相信很多人都不相信他的个子不高,确实,无论是古装造型还是现代造型,他都能很好地驾驭,古装的他仙气飘飘,完美诠释什么叫做温润如玉;现代装的他演起霸总也毫不违和,气场很强大。

再看看全身照,罗云熙精修图还不错,然而一放出真实路透照就瞬间幻灭,霸总气质跑得无影无踪。

然而我们再看一下他的合照,不得不说被虐得很惨,在和马可、徐海乔、徐正曦的中秋晚会彩排上,罗云熙比其他三人看着矮了一大截,整个人看起来很单薄,视觉差异特别明显。

而这并不是个例,在和宋茜、徐开骋等人的合照里,罗云熙又被徐开骋吊打了,徐开骋高出一截不说,体量看着也比罗云熙更壮硕,纤细的罗云熙在合照里完全不及他单人照时的气场,乍眼一看,比罗云熙更像男主。

其实主要原因是罗云熙的骨架偏小,五官精致的他能抗住近距离镜头,让人忽略掉他的小个子,在和大高个的陈飞宇合照时就能看出来。虽然陈飞宇也是小头小脸,但在罗云熙面前,骨骼还是大了一整圈。所以就有了光看脸,罗云熙更耐看;看全身,陈飞宇完胜的视觉效果了。

三、杨洋

很难想象,杨洋也属于单看个高,合照被碾压这一挂的。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他颇具军人气质,身姿挺拔,头小肩宽的他很是显高。

一拍全身照就露馅,在某次红毯上,穿着不合适西装的他看起来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不光造型拉胯,更是将他五五分的身材比例暴露无遗。

在和女星的合照中更是屡屡被吊打,和刘亦菲的合照里,两人的身高相差无几,甚至在拍戏过程中为了拉开身高差踩在箱子上和女演员搭戏、穿高跟鞋等消息。

和女星合照没优势,和男星的合照就更惨,在某次活动上,180cm的杨洋看着和173cm的成龙差不多高,更何况人家成龙已经60多岁,身高缩水了不少了。杨洋也因为这些合照被虐的太惨,而被人质疑身高造假。


四、李治廷

在王力宏事件中被躺枪的李治廷,也是看脸180cm,官方175cm,实际可能更矮的男星,注重身材管理的他因为个头不高,在合照中就更显得矮壮了。

和女星的合照,优势也很不明显,曾经范bb和他一起上节目,为照顾李治廷的身高,脱鞋光脚走路,可就算这样,两人的身高差距也不大。除了个子不高,李治廷的身材比例也比较虐,他的上身比较长,腿比较短,身材就容易看起来五五分。

和男星比较,胜算更是不大,就连成龙和他同框,两人的身高都相差无几,此外,李治廷的发型鞋子都有小心机,他也很少换发型,蓬松的头发无形中为他增高不少,寸头什么的更是几乎没有尝试过。


第二类:身高不够高,气场足够强系列

五、甄子丹

相较于前面几位看脸有“欺骗性”的男星,甄子丹身量不高算是众所周知的,百科上身高有175cm的他更是一看就是注水过的,有没有170都值得怀疑,在和徐帆同台活动中,矮了一大截。

随随便便就被碾压,几乎没有“胜利”的时刻,身高不高、身材五五分、仪态不咋样的甄子丹可以说全方位被虐,在这场关于身高的“较量”中输得太惨了。

不过身为武打巨星的他并不需要身高给他带来什么额外的优势,他本人也十分坦然,经常和身高比他高一截的老婆出席活动,两人一脸恩爱,羡煞旁人。

六、张卫健

虽然大家都知道张卫健个子不高,但是光看脸还行,气势还是很足的,然而一到全身照就露馅,官方身高170cm的他可能真实身高就一米六几,在和群演一起的场景中,比周围人都矮上一截。

不仅被群演吊打,在和同样是光头的乐嘉合照中,也被“虐”的很惨,平时看着并不高的乐嘉都比他高出一截,

在综艺《追光吧》里,首次公演以致敬体育精神为主题,请来了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当惠若琪和张卫健同框,在巨大的身高差下,张卫健被衬托的特别小一只,整个人看着都“迷你”了不少。


七、郭富城

要说香港四大天王里谁最矮,相信大家脱口而出的就是郭富城,虽然个子不够高,但是人家郭天王气场还是很强大的,而这就足以弥补身高上的缺陷,在《寒战》里,气场两米八的他直接让人忽视身高,照样霸气侧漏。

当然,不可避免的是在合照中,还是难免显有些“小鸟依人”,和身高182cm的周润发站在一起,整个人看起来都乖巧了不少。

在一众明星的合照中,堪称身高“洼地”,甚至被在大家印象中看起来并不高的赵丽颖秒杀,输得十分“惨烈”。

八、吴奇隆

说到矮个子男星一定不能漏了吴奇隆,谁能想到,看脸硬汉风的他比娃娃脸的苏有朋还矮一点呢,只能说他的脸太具有“欺骗性”了。

和老婆刘诗诗同框,两人都穿着平底鞋,身高上的差距也比较小,最多在5cm左右,由此可见身高就在170cm左右浮动。

在和女星倪妮的合照中,也能比较清楚地看出身高差,可以说,只要女星穿了高跟鞋,吴奇隆的胜算就不大了。

和男星同框同样输得很惨,和印象里个子也不算多高的乔振宇等人同框,吴奇隆也很明显的矮上一截,可以说一合照,就“霸气漏了”。

其实盘点了那么多一合照就“露馅”的男星,虽然在身高上他们“不尽人意”,却凭实力走的很远,对他们而言,身高只是点睛之笔,不是决定星途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