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盾在越南能买什么(越南1000盾可以买什么)

准备1000元人民币,在越南旅行能享受哪些服务?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越南美女:说出很多游客都会惊讶。

现在出国旅行发展得越来越快,我们通过旅游软件快速制定旅行路程,甚至还有专属的翻译器,大大解决了出国旅行的效率。

而对中国游客来说,最适合出国旅行的地点,就是东南亚的越南。

下面我们来看看,花费1000元能在越南享受哪些服务?

按照汇率来算,10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三百五十万越南盾,在越南相当于居民一个月的收入。

越南普通百姓根本不会花一个月的薪水外出旅行,只有越南土豪才敢挥金如土,花费1000元外出旅行。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所以在越南花1000元旅行,相当于国内花5000元旅行,对国内普通打工族来说,5000元并不是一笔小数目。

在越南1000元人民币完全能玩4天,平时在越南吃顿快餐也就花费八元钱,像越南特色炒河粉,售价才7元。

其次越南大多自然景区,免费为游客开放,即便著名的景点门票价,才三十元左右。

除此之外,越南的酒店价格也很划算,住一晚也就花费100元。

总的来说,越南旅游花销,跟我国三线城市差不多,大家有没有去过越南旅行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