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车贷是多少钱(6万元的车贷款多少钱)

现在买车不是一件新鲜事,但买车的时候全款和贷款该如何选择始终都是大家乐此不彼的话题之一。因为通货膨胀理念大家都开始推崇贷款法,理论上来说,贷款买车的费用是绝对高于全款买车的,因为贷款的手续费利息都很高。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将这个问题仔细讨论一下,假如一辆车价6万的车,全款和贷款能差多少钱?算出来你可能真不信。



我们先来说一下贷款买车,假如首付需要付30%,那么首付就是1万8千块钱,贷款的部分是四万二,那么手续费就是1260元,再加上我们给车子上的保险,挂牌购置税各种费用加起来大约需要付29369元就可以开新车回家,这仅仅是我计算了手续费的价格,其余的费用还没有算。



第二种方式很简单,全款买下,主要包括车子本身的钱跟保险还有车辆购置税以及挂牌费,大约69609元就可以买下这辆车。通过这两个方式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贷款买车比全款多了手续费和保险费,保险费也有可能是自燃险和盗抢险,每家店不一样情况也会不一样。贷款买车除了上述所需要的费用外,还会有车辆出库费、续保押金。服务费等,还有车辆的GPS费,这些收费项目都是贷款买车可能会遇到的,那么这些收费项目其实也是没有绝对的标准的,每家店不一样,都有自己的标准,如果贷款买车遇到这些项目也可以跟销售谈一下看看可不可以优惠。



通过我上述的计算我相信大家在心里都有了自己的想法,我的这些计算也仅仅是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一台六万的汽车,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多了1700元左右(没有计算贷款的利息),当然有的车也是可以有三年或者两年的免息优惠活动,所以大家还是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