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卓展购物中心(沈阳卓展购物中心电话)

来源:沈阳日报-沈阳网

“征求意见只有半个月,优惠政策就出台并送到我们手中了,太快了!”“政府提出服务、服务、再服务,我们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我们一定将相关政策消化好,形成企业发展动力,为沈阳经济发展作贡献!”2月2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沈阳市支持市场主体复苏若干政策措施》(下称《政策措施》),在当日下午,刚刚印刷出来政策文件,20分钟后就出现在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张伟手中,50分钟后就到了易才集团北区业务总经理张栎洁手中、80分钟后沈阳卓展购物中心(沈阳店)总经理于文婷已经认真阅读起来了。

从1月12日起,沈阳市发改委同市直相关部门,组织批发业、零售业、冷链物流等15个行业召开了13场专题座谈会,调研了210户重点企业,梳理出企业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和政策需求85条,形成了包括25条具体政策在内、计划安排资金6.8亿元的《政策措施》,对企业进行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从征求意见到政策出台,用时不到一个月。沈阳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政宇,会同沈阳市营商局、商务局、执法局、人社局、供电局、和平区及沈河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把印刷完毕的文件交到企业后,大家反响强烈,业务遍及全国的易才集团总经理张栎洁坦言“速度堪比北上广深”。

每到一个企业,王政宇都针对企业不同情况,对新出台政策进行宣讲。同时,他还一遍遍地征求意见,送政策活动变成了征求企业意见的座谈会,用于文婷的话说“我们讨论的内容全是干货!”

“反馈意见仅半个月就形成了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温暖!”接过王政宇递过来的文件后,张伟信心满满地说。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