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什么(2017年7月12日什么星座)


2017年6月27日,宝贝回家家寻工作组志愿者红彤鸽接到寻找张娟的任务,随即与登记人也就是张娟的父亲取得联系,核实并了解详细信息后,于2017年7月12日,在论坛上发布家寻帖:
寻找1988年出生1993年失踪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 张娟273322
https://bbs.baobeihuijia.com/thread-378073-1-1.html


经过了解,红彤鸽得知,1993年端午节,5岁的张娟跟着爸爸去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赶集,父亲把孩子放在一棵黄果树下乘凉,嘱咐她哪里都不要跑,等爸爸去买了东西回来就带她到大姑家。大约十多分钟后,父亲在附近菜市场买完鸭子回来,孩子已不见踪影。父亲四处询问,周围人都说不知道,后来打电话叫来孩子大姑一起寻找,也没有找到。说起孩子的情况,家长介绍说,张娟又叫李群群,属于超生,为躲避罚款,孩子从小辗转在亲戚家生活,三到五岁期间在外婆家,直到失踪半年前才回到父母家。在家时,家长曾经告诉过孩子她的出生年月,还在孩子口袋里放了一张写有1990年正月13日出生的纸条,失踪当天孩子仍然随身带着这张纸条。因为孩子失踪前没有上过户口,家人一直也不敢报案。

发帖的当天,红彤鸽就告知家长采血DNA检测能够帮助孩子尽快回家。于是,2017年7月14日,张娟父母在四川省宣汉县五宝镇派出所采血。之后,红彤鸽上报网站查询后得知,张娟父母的DNA信息已经录入公安部打拐库。

发帖以后,红彤鸽不定期在网站搜索比对,查找是否有相似案例,并经常留意案例讨论群里的寻家帖,但是一直没有发现疑似对象。几年来,家长的多次问询孩子寻找下落,红彤鸽一直安抚鼓励家长。

2020年2月底,红彤鸽接到张娟弟弟打来电话,说一个自称是四川省达州市某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给他们说孩子找到了,商量认亲事宜。家长担心是诈骗电话,不敢应承,希望红彤鸽能给予相应的指导。红彤鸽建议家长详细询问具体派出所的名称和地址,等疫情缓解后实地去派出所了解一下以确认真伪。在那之后,红彤鸽先后两次打电话询问进展,家长说还没有去派出所,红彤鸽一直建议他们抓紧时间尽快确认。

2021年5月21日,红彤鸽收到张娟弟弟发来微信,说家里接到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打拐办通知,说通过DNA比对,孩子已经找到。5月22日晚,红彤鸽从弟弟那里了解到,张娟已经回到家中,祝福张娟,也祝福张娟一家人珍惜团圆,幸福永远!


宝贝回家志愿者唯一QQ接待群:1840533

网站电话&站务电话:0435-3338090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 宝贝回家寻子网

http://www.baobeihuijia.com/

公益网站宝贝回家志愿者为寻亲者免费服务

重点帮助16岁以下失踪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