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凯越首保多少公里(凯越首保多少公里保养)

1.笠翁对韵:正常新车首保是多长时间,是先做首保还是先拉高速?谢谢!

小马哥:一般是三个月到半年。拉高速对车辆一点作用也没有。控制不好损车。


2.车小粉260735:16年别克凯越,发动机在行驶途中摘档换空挡,转数到500转,然后就好了,如果不好的话就是熄火了,这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你这故障现象应该是没有叙述全吧。不太好理解。

车小粉260735:我得车在行驶的路上,踩离合空挡滑行,摘掉档位的时候,发动机转数就掉到500转,下一秒可能就恢复正常,也可能就熄火了,这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清洗节气门,更换怠速阀。


3.河流:小马哥,你好!日产阳光16年的车,车启动以后有时候不知道哪里滴滴滴的报警,但是仪表盘看不到报警,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报警时你系安全带了吗?


河流:系安全带了,滴滴滴的报警也不是持续的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4.小霞:师傅您好!请问2012款的起亚狮跑,停车后再起步,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转动发紧,不灵活,求解!谢谢专家!

小马哥:更换转向助力油


5.多多岛:马师傅好!老花冠跑了18万公里了,一直用5w30机油没发现烧机油。这次保养换错成10w40的机油了,等下次保养换回5w30呢?还是现在放出来重新换5w30?谢谢!

小马哥:下次换吧


6.大手热乎乎:马哥,燃油添加剂有用吗?如果有用,有固特威,G17,车仆,推荐一下呗

小马哥:G17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