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3mm等于多少米(4873mm等于多少厘米)

大指挥官为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又一款中型SUV,该车与大切诺基在外观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一些不太懂车的朋友可能还分不清这两款车的区别。大指挥官除了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外,其外观依旧运用了平直的线条,这样的设计使其从侧面看上去更大,加上JEEP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更加雄壮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飞别为4873mm/1892mm/1738mm,轴距为2800mm。从车身尺寸来看,接近4米9的车长全系标配7座也是顺理成章的。该车身材虽与大切诺基差不多,但该车的指导价却是从27.98万到40.98万不等,竞争对手有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该发动机源自阿尔法·罗密欧,该发动机可以通过汽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水冷式中冷器等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与之匹配的则是9AT变速箱,换挡平顺。


内饰方面,大指挥官依旧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中控台由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符合预期。8.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虽跟现在流行的12.3英寸相比小很多,但其中控的设计风格和空调出风口与其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


大指挥官无论在在外方面还是内饰方面,都给人不错的视觉感受,看上去还是比较上档次的。该车在增加了家居风格的同时,依旧保留了商务元素。所以该车完全可以家商两用的。对此,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