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品种图片及价格(利群品种图片及价格大全)

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抽烟有害健康,但是还是有许许多多的人会抽,据有关数据显示,全世界烟民大概有11亿,光是我们中国就有3亿多,是全球烟民最多的一个国家

既然烟民众多,那必然会造就很多香烟品牌,种类十分多,有几元的,也有几百上千的,可是你们知道,世界最贵的香烟和中国最贵的香烟,分别是哪个吗?

我国作为一个烟民大国,品种自然非常多,像阿里山,阿诗玛,爱喜,八喜,白沙,百乐门等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然而最贵的就是利群了。

有人可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是利群呢?因为利群出品了一款富春山居图,价格为两万一条,即使那么贵,仍然有价无市,平常人根本抽不到这样的烟。

世界上最贵的烟叫做好彩烟,可能大家都不太有听说过,这款香烟是美国好彩采用优质烟叶,用传统的美式方法制成。光是烟盒就是用白金镀成的,并且烟盒上还有一颗钻石和红宝石,一包售价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60万,当之无愧的全世界最贵。

香烟是一种特殊的世界文化,在中国,不管你干什么事,疏通什么关系,香烟都是万能的通行之物,这是任何其他物品所无法达到的,比如红白喜事这样的事件,送什么都会被人嫌弃,但是你送香烟就不会有人说不妥。

不过吸烟毕竟有害健康,大家还是要少抽,你们觉得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