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理财通怎么玩(腾讯理财通怎么玩定期理财)



【简介】

让闲置的资金流动起来,有稳定的业余收入,这可是包括我在内超多上班族的梦想。理财的方法千万种,但我却钟爱定投,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有可能获得一笔不菲的财富。当然,从新手变成专业,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跟着理财通与简七共同开设的理财课程《零基础,上手基金定投》坚持学习,并选择了合适的平台,我才有了现在稳定的额外收入。

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关于基金定投的知识以及如何开启属于你自己的定投计划

【步骤】

一、先了解定投是什么

采用定投的方式来投资基金,是大部分人初入理财圈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毕竟定投可以摊薄基金的成本,还能帮你培养强制储蓄的习惯,何乐而不为呢?重点是,市场大涨大跌对于定投基金的影响都不会太大,稳定性好,且收益比储蓄强,这点简七在课程中就有专门提到。

二、熟悉定投平台的优势,选择定投平台

当然啦,如果只是初入理财圈,凭借这么一点小知识是难以获取收益的,而理财平台的出现就恰好能帮助你快速的了解基金定投。像微信理财通等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都有基金定投的功能,很符合上班族的要求,一键关联工资卡,就可以在平台上进行基金定投。比如说我现在用的腾讯理财通平台,先筛选好基金,然后勾选基金的“智能定投”后,平台就会为你参考500个交易日的平均值即市盈率,自动帮我们在低位时多投,高位时少投,自动规避风险,相当智能。

三、开启定投计划的操作步骤

制定出属于自己的定投计划,以腾讯理财通上的一起投为例,几步就可以在理财通上开启基金定投。

1、登录微信,点击【我】-【支付】-【理财通】,接着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2、点击“理财通”,在“我的”里面找到“基金定投”。

3、点击“基金定投”后,会有“马上去定投”的提示出现,点击后选择相应的基金,设置好金额和时间,基金定投就开始了。

4、选择自己心仪的基金产品。

5、进入产品详细页面后可以看到所有关于这一只理财产品的详细信息,包括涨跌幅的折线图。了解之后,如果决定买入就点击下方的“定投”。

6、点定投后,理财通的系统会针对你个人的理财情况展开测评,之前做过测评的用户,要看你选的理财产品和你测得的理财类型是否对应。如果不对应就会得到提示,你需要选择“立即测评”。进入测评页面之后会出现很多题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回答就行。

7、完成答卷之后系统会根据你所答的问题进行检测,测出你的理财类型。你可以选择“继续定投”。

8、输入定投金额,勾选同意服务协议,然后点击下一步,确认基金定投计划就完成啦。

步骤简单,操作便捷,还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收益,平台的设置相当智能。不过开启定投计划要注意两个问题,一个是定投的频率,另外一个是基金的选择。课程中,简七有介绍,定投频率每周、每月进行设置都可以,不需要完全参照他人,按照自己的实情设置就好,这也是我在基金定投中所摸索出来的经验,只要卡里有足够的余额来支撑生活,完全可以设置按周。

另外一个关于基金选择上面,一方面是要参考平台推送的基金,查看年化收益率,另外一方面就是要看基金的买入买出规则,腾讯理财通上的介绍很详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下。

所谓定投,其实也是一场难度不小的冒险,定投的水也比想象中深,想要变身定投大咖,不妨和我一样跟着《零基础,上手基金定投》进行学习,相信快速玩转也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