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搞个高配大概多少钱(奥迪Q3高配多少钱)

淮安车现场从淮安一汽-大众奥迪4S店获悉,奥迪Q3轿跑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是28.73万-36.18万元。在普通Q3外观设计的基础上,新车增加了轿跑车的跨界元素,例如后备箱盖,它更具运动感和个性。在实力方面,Q3轿跑车配备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前脸延续了普通Q3的设计风格。在此基础上,它配备了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进一步增强视觉冲击力。尾巴是Q3轿跑车的重点。靠背设计使车顶线更加舒展。同时,多条水平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底部的巨大扩散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毫米,轴距达2680毫米。配置上,Q3轿跑标配LED大灯/尾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等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了矩阵式LED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外部配置。

在内饰方面,这辆新车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技术含量很高。中央控制器向行驶位置倾斜。大型中央显示屏和LCD仪器可以清楚地显示大多数信息。扁平方向盘及其轿跑车SUV定位十分切合。配置方面,Q3轿跑标配三温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座椅调节、雨量传感器等。高配车型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B&O品牌音响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4T(35TFSI)和2.0T(40TFSI / 4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 1.4T(35TFSI)发动机的最大实力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2.0T(40TFSI / 45TFSI)发动机的最大实力为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