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31百姓转债什么时候上市(127031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9-055

债券代码:136561 债券简称:16老百姓

转债代码:113531 转债简称:百姓转债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

“16老百姓”与“百姓转债”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前次“16老百姓”评级:AA,首次“百姓转债”评级:AA,主体评级:AA

本次“16老百姓”评级:AA,本次“百姓转债”评级:AA,主体评级:AA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委托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资信评估”)对本公司公开发行的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简称“16老百姓”)与2019年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百姓转债”)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新世纪资信评估于2019年6月24日出具了《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16老百姓与百姓转债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本公司AA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稳定;维持本期公司债券“16老百姓”与“百姓转债”AA信用等级。

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新世纪资信评估《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16老百姓与百姓转债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