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宝马740价格图片及价格是多少钱(宝马16款740报价及图片)

近日,2022款宝马740Li上市。新车依然是第六代产品并非全新第七代7系,所以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而且价格也有所下调。2022款宝马740Li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05.5万-110.2万。


M运动版车型下格栅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修长,行政范儿很足


尾部敦厚,双边双出排气颇有气场

新车造型还是熟悉的味道,双肾格栅硕大,长条激光灯组闪亮,M运动格栅犀利富有层次。车身侧面修长,窗线及下底裙镀铬,轮毂标配20英寸。尾部方正大气,尾灯细长带有熏黑元素,镀铬饰条横穿。黑色包裹的双边双出排气也很有气势。


豪华套装版气场会弱一点


豪华套装尾部下杠也没了黑色装饰

新车也提供了豪华套装版本,下方三段式格栅配银色饰条看起来没那么犀利。尾部排气也更加规矩。


大量皮质和木纹有不错的豪华感


M运动版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行政版车型配宝华韦健音响


M运动版车型门槛带运动标识

内饰方面,豪华感还是很足,大量皮质和木纹饰板凸显档次。中控屏尺寸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方向盘握感厚实,真皮包裹,M运动版带换挡拨片,标配方向盘记忆,高配带方向盘加热。高配车型还给到了16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M运动版门槛位置带有运动标识。换挡机构还是熟悉的鸡腿档杆,旁边是经典的操控旋钮。


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变速箱配8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5.6秒左右。悬挂结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配空气悬架。

配置方面,2022款宝马740Li尊享型相比2021款配置没有变化,但价格降低了1.3万。2022款宝马740Li行政型相比2021款配置取消了后排独立座椅,座椅皮质从Merino真皮变为Nappa真皮,但增加了车道居中保持,自动变道辅助。价格降低了9.6万。

整体而言,2022款宝马740Li在配置上有所提升,而且降低了车型售价,行政版售价降低了9.6万。不过考虑到全新一代7系马上到来,老款7系降价销售也不难理解。不知道大家是愿意选择全新7系还是更有性价比的老7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