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车车库最小的宽度是多少(奥迪q3车内长度)


相对来说,奥迪入华的时间还算较早。这些年来,其积攒了无数的声誉,深得大多数消费群体的喜欢。而在豪华品牌的营地里,其地位不可动摇。奥迪Q3已经成为不少年轻群体十分喜爱的选择。今天我给大家建议的车型是奥迪Q3 2020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售价为27.18-36.18万元,相信大家了解了以后都会成为你的选择!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2020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的车头的造型大气、犀利感十足,造型上十分的大气,非常的迎合大众消费群体的喜好。巨大的六棱形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视觉感,辅之又带有镀铬饰条点缀,车子的大灯看起来很有深度,同时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以及前灯延迟闭合等作用。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481/1848/1584mm,轴距是2680mm的,轮胎的牌子是固特异,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是235/50 R19,这样的尺寸让外形可以接受。

在尾翼的设计方面,这款车型的车尾造型相对来说显得较为充实,圆滑的纹路让其看上去具有了较强的辨识度,而且这样的造型还是可以接受的。而尾部的设计精巧,也让车尾的层次感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同时,其还采用了更加突出的造型设计。

坐在车厢内,2020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显得相对的年轻化,银色饰板以及银色装饰板的点缀,中控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柔软的用料以及单色氛围灯等都让内饰的环境的精致度有了一定的提高,在配备上,这款车型还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中心配备内嵌式8.8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约。

这款汽车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手感非常舒服,多功能键的排布也比较规整,操控轻松。10.25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样式时髦,界面漂亮,驾驶的信息参量也相当得多。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中央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2020款 35 TFSI 时尚致雅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DJ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9.8s,工信部综合油耗6.7L/100km。

点评: 奥迪Q3细节方面展现出的质感,很好烘托出豪华感,体验感良好。然后,从整体来说,该车具有不错的性价比,通过以上的描述相信各位朋友也有一定的了解了,有需求的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