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日产阳光多少钱(16年的日产阳光值多少钱)

毫无疑问,日产阳光的更换非常彻底,无论是在设计层面还是配置方面,它都比上一代强得多,而这种新的外观和室内设计可以说完全放弃了以前的油腻和庸俗化感觉,给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更多的选择。



在尺寸方面,新日产阳光的长,宽,高为4496、1740、1455mm,轴距为2619mm。它被定位为紧凑型汽车。与当前模型相比,它有所增加。这种性能在同级别模型中没有优势,但内部空间并不紧凑,完全满足了家庭的需求。在内部,新车的设计也得到了显着改善。至少不像以前那么便宜。它具有更多的质感。包裹在柔软塑料材料中的面板具有层次感。全黑色的色调和氛围仍然相对在家。lcd控制屏幕和lcd仪表盘的加入已成为内饰的最大亮点,增加了内饰的技术感。平底方向盘非常个性化,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仪表板采用液晶+传统机械指针的组合,效果还是不错的,左侧的lcd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驾驶信息。




与上一代相比,内饰部分可以说是新一代的阳光。三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内置中央控制屏幕和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均与当前主流设计一致,内部材料也使用柔软材料包裹中控台,细节还增加了彩色缝线进行点缀,以改善汽车的内部质感。




新款日产阳光具有良好的后排空间,座椅看上去非常厚,后排有沙发质感。后排座椅的支撑完全倒置,并连接到后备箱。新款日产阳光的车身长度为4495mm,轴距为2620mm。在功率方面,海外版的新款日产阳光配备了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