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和宝马3系油耗多少钱(宝马q5油耗是多少)

这篇文章,我们接之前的国内主流车型油耗分析,这篇文章是关于国内主流中型SUV的油耗分析数据,因为篇幅原因,我们只带来了10辆车型,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顺序随机)

奥迪Q5L—排量2.0T---油耗9.5L

曾经的国内销量最强的豪华中型SUV车型,而现在是属于大换代车型,外观加入了更多的硬朗的细节设计,而且十分贴心地进行了加长,让他的车内空间变得十分充裕,180cm以下的乘客甚至能翘起二郎腿,动力更加凶猛,零百加速6秒多,不过却因为换了双离合变速箱而被网友喷得不行,现在市场优惠后价格十分实惠。

本田冠道—排量1.5T/2.0T---油耗9.4/10.4L

本田主打中高端的一辆大尺寸SUV车型,汉兰达差不多的尺寸,却只被设计上5个座位,大五座的设计,让他的乘坐空间变得十分夸张,185cm乘客,后排都能翘二郎腿,溜背的设计,以及越级的行驶品质,让他在上市之初甚至还要加价销售。

奔驰GLC—排量2.0T---油耗11/11.7L

本身GLC就很受欢迎,而现在这辆车竟然还进行了加长,让他表现更加出色,现在他的月销量已经会有超过便宜不少的Q5L,确实是实力。

宝马X3—排量2.0T---油耗10.2L

宝马3系,在豪华中级车市场就是标杆,而5系,优势豪华中大型车的标杆车型,到了这一代宝马X3,他也成了同级的标杆车型,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激烈驾驶,它都表现得足够均衡。

别克昂科威—排量1.5T/2.0T---油耗7.8/11.5L


这车在上市之初,凭借越级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尤其是内饰的设计,再加上个好看的出风口香水,就更带劲了受到很多人喜爱和欢迎,甚至是一车难求,而行驶质感上,尤其是发动机和底盘,都有十分强的表现,毛病还是出现在他的1.5T的双离合。

大众途观L—排量1.4T/2.0T---油耗9.1/8.9L


传统的中型车制霸车型,本身定价就不低了,上市之初还加价,结果打了自己脸,最后到了现在只能靠着大幅优惠来销售。

丰田汉兰达—排量2.0T---油耗11.2L

国内中型车的标杆车型,想想这个级别的7座车型,除了汉兰达,完全没有什么靠谱车型啊。

福特锐界—排量2.0T---油耗11.9L

这辆车被定位为汉兰达竞品,这车虽然销量上其实还不错,但是和汉兰达比起来,没什么优势。

凯迪拉克XT5—排量2.0T---油耗10.8L

一辆十分实惠的豪华车,比奥迪Q5还实惠,虎实的外观,挺有豪华感的内饰设计,怎么看都喜欢,只是巨大的优惠,让他的保值率变得可怜,加上被传的小毛病,哎。

沃尔沃XC60—排量2.0T---油耗11.4L

这是沃尔沃的转型车型,帅,酷,带劲,新的动力总成,也让他达到了主流豪华中型SUV的水平,限制他的,也就是大家对于BBA的认可,忘记了沃尔沃。

这里面有你的车吗?开起来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