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cpu是什么构架(8代cpu架构)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是14nm制程得到应用的第三代产品,根据制程工艺发展的规律来讲,14nm++工艺经过几代改进后电气性能已经达到极高水平,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在增加了更多核心后主频也能够同步上升,并且在超频潜力方面也超过了第七代酷睿处理器。

Kaby Lake U Reflesh 内核

核心数量与主频之间是一个矛盾关系。在八代酷睿之前,主流消费级处理器核心数停留在四核心以内,具有代表性的i7-7700K为第二代14nm制程,默认主频4.2GHz,睿频可达4.5GHz。而初代14nm制程的六核心十二线程处理器i7-6800K默认主频3.4GHz,最大睿频也只有3.6GHz。它们之间的差距还表现在超频能力上,7700K在合理电压下通常能够超频至4.8GHz附近,而体质好些的能够达到5GHz以上,6800K则明显要差很多,4.4GHz就已经是这颗处理器的超频壁障,制程优化方面的差异可见一斑。

40条PCI-E 3.0通道配合同样强大的南桥芯片组

到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英特尔为我们带来了惊人的巨大提升,i7-8700K同样作为一款六核十二线程处理器却拥有3.7GHz的默认主频以及高达4.7GHz的睿频频率,这个表现甚至超过了四核八线程的7700K。并且在超频能力上,8700K可以轻松稳定在4.7GHz,而且在1.4v以内达到5GHz也是极为多见的,甚至还会有许多在1.5v内达到5.4GHz惊人频率的个体,14nm++的实力可见一斑。

KabyLake系列部分移动处理器规格

而在移动平台,第八代低电压酷睿处理器也从双核四线程提升为四核八线程,在规格方面已经于第七代标准电压处理器持平。以i7-8550U为例,这颗处理器的默认频率仅为1.8GHz,但最高睿频却高达4GHz,虽说在实际运行时为了平衡功耗与发热,CPU并不会时刻维持在高频率上,但实际的性能表现却依然大幅优于过去的双核四线程处理器。

目前移动端标准电压处理器也已经曝光,与桌面端相同的六核十二线程规格同样带来惊人提升。根据前几日曝出的GeekBench跑分来讲,最新的i7-8750H处理器凭借规格上的进步相比i7-7700HQ得到22%的单核以及65%的多核性能提高,这使得主流级移动端处理器性能第一次达到超越上代桌面主流处理器的实力。

我们很高兴接洽了一位来自B站的UP主:我的样子平平无奇。他有一些关于使用电脑制作视频的体会和经验想要与ZOL的网友们分享,其中包含他在得到摄像妹子赠予的一台微软Surface Book2后的使用体验。想知道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视频UP主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吗?下面就是他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ZOL的网友们大家好,经常有粉丝给我留言问一些关于做视频的细节以及准备工作,但是因为我实在是太红了所以忙得没时间一一回复,所以我就写一篇心得体验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对那些想像我一样做视频的同学有一定帮助。

一、关于定位和选题

这是做好短视频栏目的核心。以我所在的美食类目举例,小清新的X食记X物语,猎奇向的办公室CC和近一段时间疯狂涌现出来的野外野居厨房,美食类目其实已经相当细分了,因此如何和这些节目加以区分能让大家记住是很困难的。从污妖王的厨房到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我的视频也换了好几次风格。不过很可惜,我没能做出一档像样的可复制的节目出来,只能靠我长得帅吸引一点女粉丝。心塞。

二、关于设备

我所使用的拍摄设备是最基础的iPhone+手持云台,录音用的是小米6,没有单独的灯光摄像设备。这是和我的视频风格相关的,如果你的视频定位是美美美,对设备还是要求挺高的。

三、关于软件

剪辑我用的是AdobePremiere,是入门难度较低又能比较好的实现剪辑效果的软件。巨巨们喜欢用vegas,小白们喜欢用会声会影,这些软件都是可以的。当然我也经常看到使用爱剪辑的,标准的模板片头总让我有走进了91的幻觉。而压缩软件我一直选小丸工具箱,因为好用,而且免费。

四、关于硬件

15年的时候我用的是摄像妹子的笔记本,剪辑之后再进行导出,基本上需要一两个小时,非常耽误时间。尤其你们知道我的节目这么火,经常需要多平台发布不同版本,等待导出的时间真的非常磨人。

15年底的时候我配置了台式机,是在JJBOOM购入的,为狗大V的加州梦添砖加瓦。配置大概是这样:(找不到原来的,所以找了个差不多的)

18年初回家过年,视频更新不能落下(敬业如我)。摄像妹子送给我一台微软Surface Book2,配置是这样的:八代酷睿i7-8650U/16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GTX 1050 2GB独显/13.5英寸 3000x2000高分屏。咋说呢,流畅+情怀,贼爽。更重要的是效率也提高了很多,导出视频基本上10分钟以内就能搞定(之前的本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吧),这个提升真的是立竿见影。这么一来以后我给大家出视频肯定比过去有效率,当然前提是我有时间(毕竟我真的太火了,大家要理解)。如果大家也想跟我一样高效,那我建议你们也更新一下手头的电脑配置,之前真没想到从七代升到八代能提升这么大,四核八线程基本就是做视频的标配了。

调查区域:英特尔八代酷睿购买调查问卷(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