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polo值多少钱(12年polo值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今天客户委托我们,帮他检测一台2011年上牌的大众polo。

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在其后的30年时间里经历了5代产品演变,总产量700万辆,被称为德国大众“神奇小王子”Polo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车。

今天我们要检测的这一台,就是第五代polo。这一代的polo结合了高尔夫的动感和尚酷的优雅,外观上也更加的运动。

首先我们还是先看看它的外观情况,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漆面过度老化。

后保险杠有漆面开裂,这个就要我们用原子灰(俗称“腻子”)修复。

下边我们开始详细检测

我们先看一下机舱盖的漆面数值,整个机舱盖是原厂数值。

打开来机舱盖,可以看到机舱盖没有更换过也没有拆卸痕迹。

然后师傅对发动机舱进行了一系列仔细的检查,发现这台车子前保险杠有过更换,水箱框架有过拆卸痕迹,左前翼子板、左前大灯、左前雾灯有过更换,左前翼子板内衬胶体开裂。初步判断左前应该是有过事故,但是发动没有拆卸痕迹,还是比较不错的。

电池寿命80%还算可以,防冻液正常不需要更换,但是刹车油的含水量有些高,会对制动效果造成一些影响。

下面是对车子的外观又进行了一系列详细检测,发现后备箱盖有过微调,但是后面并没有事故痕迹,左右尾灯都是原厂的,后尾板也没有伤过。备胎槽里很干爽,没有水渍和锈迹,行车工具少了三角支架,其他都还在。

全车玻璃都是原厂的,并没有更换过。

整车安全带也都是原厂的,也没有水渍发霉痕迹。

因为左边出过事故,我们着重检查了一下主驾驶的安全气囊,气囊并没有爆过,没有更换痕迹。

车子座椅下面很干爽,线束也都很规整,没有拆换过,转向柱也没有生锈痕迹。

进入车子,师傅首先对车子进行了一个OBD电脑测试,整台车子电子系统并没有什么问题,都是正常状态。这台车子采用的是机械手刹,车子的电器使用都很正常,并没有什么问题。

来到汽修店,把车子上架看看底盘情况。通过底盘可以看到,右前雾灯日期不符合车子出厂日期,有过更换。

变速箱没有渗油漏油现象,变速箱油是换过的。

减震没有锈蚀,也没有渗油情况。前防撞梁和左前纵梁是伤过的,不是那么直,有过事故撞击的痕迹,可以确定左前出过事故。

三元催化锈蚀比较严重。

拖车钩有过使用痕迹。

其他的话都是很好的,后减震也都是原产的没有更换过,后尾板也没有伤到。整个底盘检测下来,可以明显的发现左前有过事故,但是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在路试阶段,这台车的加速还是挺稳的,变速箱没有顿挫感,方向盘也没有任何抖动现象,刹车还算平稳,掉头转向时,也没有任何抖动,转向还是很灵敏的,在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发动机也没有明显异响,整台车子开起来没有什么问题。

整台车子检测下来,车况如下。

车辆外观检测:全车多处划痕,左后门漆面老化,前保险杠更换,左前大灯更换,左右前雾灯更换,右前翼子板漆面老化,右前门有凹陷,右侧底边有5厘米以内的破损,后保险杠有5厘米以上的破裂,ABC柱均为正常数值。

发动机舱:发动机没有拆卸,发动机变速箱没有明显的渗油,左前翼子板内衬胶体开裂,水箱框架拆卸,电瓶寿命%80,刹车油含水量偏高

内饰检测:顶棚内饰有少许磨损,门内饰有磨损,档柄有磨损,其他都是完好状态

启动检测:未见明显异常

车辆功能检测:未见明显异常,OBD电脑无故障码

路试检测:行驶过程中刹车、左右转弯、掉头、加速行驶,未见明显异常。

底盘检测:左前纵梁和前防撞梁都有过撞击,右前雾灯更换,排气管生锈,拖车钩有使用痕迹。

总结:从检测情况来看,这台车左前发生过事故,外观多处漆面老化,并且部分问题没有处理,如右前门凹险、后保险杠破损、底大边破损。其余都是时间长了以后该有的问题,如果买回去需要花点钱来修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