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的车能优惠多少(17万的车首付多少最划算)

在合资紧凑型SUV领域中,日系三剑客一直是消费者的首要选择。由于产品销售周期的不同,这三款车型可以说是涵盖了刚全新换代、已经完成中期改款、产品末期这三个销售周期,除去品牌车车型因素,这三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也会有所不同,购买的人群也有所不同。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万-27.33万元



排量:2.0L/2.5L

尺寸:4675/1820/1722mm

轴距:2706mm



推荐理由:


1、优惠幅度大,最高优惠可达4.82万;


2、口碑不错,整体的口碑已经经过较长时间考验。



注意事项:


1、全新换代车型即将上市,新车变化更大;


2、产品力相对老旧,一些功能性配置没能跟上时代潮流;


3、没有混动车型选择,更没有插电版本车型。



小结:从产品力出发的话,现款奇骏比较适合消费者相对比较保守的群体,比如一些佛性驾驶的消费者,并且对一些主流配置性没有太大的要求。如果满足这两个条件的话,结合现在产品即将换代的较大优惠情况,大可以选择现款奇骏,2.0L入门车型,优惠3万多的情况下,17万完全可以拿下。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万-25.98万元



排量:2.0L/2.5L

尺寸:4600/1855/1680mm

轴距:2690mm



推荐理由:

1、动力选择性丰富,有混动车型,也有插电版车型,并且四驱系统的种类也丰富;


2、被动安全性高,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



注意事项:


1、车机系统功能比较鸡肋,倒车影像分辨率较低;


2、内饰用料一般,整体静谧性有待提高。


3、踏板伸出去的幅度会有点大,下雨时候,裤脚位置容易蹭到泥土



小结:由于排量占优,如果经常长途跑高速的话,RAV4荣放会更加适合。另外,如果对于燃油经济性或者牌照方面有特殊要求的话,RAV4荣放多样性的动力系统同样能够满足你。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排量:1.5T/2.0L

尺寸:4621/1855/1679mm

轴距:2661mm



推荐理由:


1、1.5T动力前段输出有力,并且整体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


2、虽然尺寸不占优势,但是具体的乘坐空间远远超出预期;


3、混动混动版本车型没有因为电池的加入,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有压缩。



注意事项:


1、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缘故,1.5T发动机后半段动力储备不够;


2、静谧性一般,风噪会比较明显。



小结:对空间上有更多要求的,可以多考虑CR-V。相对比以上两款车型而言,CR-V在动力上则是采用了1.5T的小排量,在一般城市路况驾驶,驾驶相对会更加从容一些。与RAV4荣放一样,有着丰富的动力系统给到不同群体选择。



三款车型在产品力上都是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尤其在家用性方面。除了奇骏在一些功能配置性还没跟上来之外,其余的方面还真不好说哪个好哪个坏,只能说哪个最适合。但由于RAV4荣放和CR-V都推出了插电版本车型,所以在一些限行大城市里,这两款车型也是值得大家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