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强险多少钱(奥迪q5保险一年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李德喆

[懂车帝原创 行业] 5月17日,上汽奥迪公布Q5 e-tron车型正式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65万元-47.95万元。

5月17日,上汽奥迪公布Q5 e-tron车型正式售价

在公布新车售价的同时,上汽奥迪也同时公布了Q5 e-tron的购车权益,涵盖了充电、养车、保险、流量等各个方面,权益综合价值约4万到6万元。

具体来看,上汽奥迪针对Q5 e-tron推出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三电质保和3年三次免费车辆基础保养及高压电检测服务。与此同时,上汽奥迪还提供了2年免费保险权益包含交强险和商业险(三者险300万保额),这在豪华品牌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权益中可以说是独一家,包括宝马、奔驰以及刚刚公布权益的凯迪拉克LYRIQ。

在充电权益方面,上汽奥迪提供免费的奥迪品牌7.2千瓦充电墙盒和专业勘测服务,还为用户提供60米内免费基础安装服务,以及3年不限量免费公桩充电服务。据了解,上汽奥迪将在超过18个核心城市设立专属品牌充电站。此外,上汽奥迪还开通了3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车辆一键加电和预约充电等一系列服务。

上汽奥迪提供免费的奥迪品牌11千瓦充电墙盒

在车机流量方面,上汽奥迪为新车提供3年内免费基础服务流量,每月赠送6GB通用流量和Audi Connect & Asterix移动互联服务,三项权益总价值约为9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日前表示,尽管面临芯片缺乏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但上汽奥迪不会降成本转嫁给消费者。此前预定奥迪Q5e-tron的消费者也不必担心,此次“一价到位”和“权益升级”,上汽奥迪将对消费者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