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笔记本做图(做图最好的笔记本)

可折叠手机在不断崛起的过程当中,外观也在不断变化,比如,今年以来发布的可折叠手机基本上都会配备一块副屏。而如今这种设计貌似也开始出现在了笔记本电脑领域。

图源网络侵删

近日,某国外博主曝光的一款联想 17 英寸 ThinkBook Plus,就将一块副屏安置在了机身右侧原来小键盘的区域,这块屏幕是一块触控屏幕,因此不仅可以当作平板来显示信息,而且当用户在使用Ps等图像处理软件的时候,还可以当做数位板来使用。

看起来非常专业,应该是为专业人士,如摄影师、绘图师等,所以定位应该不会太低。不过,很显然由于牺牲了小键盘,所以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接受。

渲染图还显示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一支手写笔,保留了3.5mm耳机孔,以及运行的是Win1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1月份,就有国外博主曝光过该笔记本的渲染图,外观设计和最新曝光的这组渲染图高度一致,说明这款渲染图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另外,也有消息显示联想虽然不会参加2022年CES线下展,但仍会以直播的方式发布新品,其中就有可能包括这款17 英寸 ThinkBook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