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寸大的是什么(尺比寸大吗)


也许是泛滥的名枪经典,早已经让可以轻而易举就能买到它们的美利坚民众产生了审美疲劳,反正在琳琅满目的民用枪械市场上,造型稀奇样子少见的枪型反而更容易受到青睐,位数不少的制造商就是看中了这一现象,总是能推出新颖也可以说是新奇的照片来赚取消费者口袋中的钞票,而有名的鲁格(Ruger)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这一款0.22英寸运动手枪,在外形上就完全符合了这种观念。

这种这一外形又属于拆掉枪托截断了枪管的卡宾枪的所谓“手枪”,其实也是在法律范围边缘的擦边球枪械,这种手枪采用0.22英寸LR运动步枪弹,供弹具为15发BX-15弹匣。整个枪身全长431.8毫米,比起一般手枪体型可大了去了。该枪采用203毫米长度的合金钢冷锻枪管,枪管顶端带有1/2英寸-28螺纹,可以用来加装消音器或者加长枪管,一般在不适用的时候,有专用的螺纹保护器来保护螺纹不受损伤。

该枪配置标准的M16A2型手枪握把,当然了使用者要不不满意的话,可以自行更换成想要的AR型握把,该枪采用一体式聚合物护木,机匣顶部有皮卡汀尼导轨可用来安装相应的战术瞄具。机匣后部预留有枪托导轨加上可拆卸式枪托就可当作一把卡宾枪来使用,事实上,该枪的销售配件里就带有类似于枪托的肩托或者臂箍。护木底部还设计有吊带旋转接头,主要是用来安装可以进行快速安装拆卸的两脚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