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适合什么手机屏幕分辨率(怎么测试手机屏幕分辨率)

 近日,海外知名手机测试网站DxOMark公布了各大手机的屏幕得分以及排名情况,一加于年初推出的高端旗舰一加10 Pro成功进入榜单。

  一加 10 Pro的屏幕斩获90分的分数,位列榜单第14名。据了解,一加10 Pro有着一块素质非常出色的屏幕,采用三星材质的6.7英寸AMOLED屏,支持2K分辨率以及120Hz LTPO 2.0技术。

  该技术可以让手机自适应调节屏幕的刷新率,在遇到刷视频、看电影等场景时会智能降低屏幕的刷新率,以更好的达到减少功耗的目的。除此之外,一加10 Pro的屏幕还支持原生 10-bit 色彩、 HDR10 + 认证、1300 尼特峰值亮度等。

  DxOMark官方对于一加 10 Pro屏幕的评价是,其有着出色的色彩显示性能,色彩子分数来到了最高分,而且屏幕色彩和屏幕亮度都呈现出非常均匀的效果。在室内条件下易读性良好。

  其实除了屏幕,一加10 Pro在性能、游戏、充电、等方面同样达到也高端水准,一加 10 Pro搭载的是骁龙8旗舰芯片,同时配备LPDDR5内存+UFS3.1闪存,还专门为游戏体验引入了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配合X轴线性马达和O-Haptics振效系统,带来持久、稳定、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