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7什么时候能买到(宝马7什么时候出新款)

BMW 正式展开新世代 2023 年式旗舰房车 7 Series 量产作业,新车将在德国 Dingolfing 工厂制造。搭载燃油动力的 7 Series 与纯电动力的 i7 采取混线生产,除此之外,该工厂也是目前 BMW 在欧洲最大的生产基地,除了 7 Series 之外,4、5、6、8 Series 以及 iX 纯电SUV也都此制造,年产量接近 25 万辆。

Dingolfing 工厂过去以组装高阶燃油车系为主,先前为迎接 iX 加入生产线,已经投入了约 4 亿欧元。现在又为了 7 Series 与 i7,再加码投资超过 3 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21.1 亿元,并且应用高度自动化制程。在第一批提供给经销商的展示车出货之后,接下来预计今年秋天就能开始交车给一般消费者。

BMW AG 生产部门董事会成员 Milan Nedeljkovic 表示,全新 BMW 7 Series 是全世界第一款能提供消费者 3 种动力系统的豪华房车,能按照喜好与需求挑选纯燃油动力、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BMW 拥有充满灵活性与弹性的产品编成,但无论是哪一种选择,都能享有同级产品中相对优异的行驶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