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三个女儿(小S 三个女儿)

6月16日,小S在《蔡康永聊天室》中,与蔡康永连线聊天的时候谈到婚姻与生孩子的话题,小S表示不要为了父母生孩子,要有自己的主见。

小S一直是一个独立又强势的人,非常有想法,活得很清醒。小S直播中说到自己当初一开始很爱在姐妹中放狠话,说自己绝不结婚,绝不生小孩,表示自己非常讨厌小孩子。但遇到了自己现在的老公许雅钧之后,她改变了想法,认为如果是许雅钧的话,和他有一个孩子的话也挺好的。

小S认为两个人相爱就好,不需要用一张纸的约束,无需管父母怎么想,如果有一天会想要生小孩,也不要因为别人催促生小孩而去生小孩。

蔡康永也很认同小S的话,所谓的父母讲的应该怎么做,自己念念不忘的话,说明有很多也是自己放在心上的事,不要把责任丢给爸爸妈妈。

小S这一番话意在告诉大家要有自己的意见,父母的说法只是建议,做决定的时候还是要自己考虑。但小S的这一番话却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很多网友认为小S自己生了三个孩子,说这话没有说服力,甚至感觉小S说的和做的都不一样,既然如此清醒,为什么婚姻还会一塌糊涂。

引起质疑也是因为小S曾在生下二女儿之后,在采访中说希望自己如果有第三胎的话,当然希望是生个儿子,还表示只要身体好就一定要为许家生个儿子。

也有网友认为小S这是“过来人”的经验之谈,小S的意思应该是自己是因为喜欢小孩子才生的孩子,而有些人因为父母催生而犹豫不决,把拿主意的权利归给父母。小S自己也说自己是因为遇到老公之后才想要小孩,小S的父母也并没有希望小S一定要生个儿子,所以小S也没有继续生了。

虽然小S的婚姻在外界看来并不是特别和谐,不断被爆出家暴的传闻,一直有猜测小S在婚姻中很卑微一点都不幸福,但小S一直在为老公许雅钧澄清,表示许雅钧并没有家暴自己,自己过得很幸福。

现在小S有三个女儿,三个女儿都出落得亭亭玉立非常优秀,小S和女儿们的关系也很好,一家人过得很好。至于夫妻俩的关系到底如何,那是人家两口子的事情,外人并不能干预,理智看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