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尼桑16排量多少钱一辆(东风日产尼桑16排量报价)

近日,轩逸新增车型上市,命名为轩逸 2022款 经典 1.6XE CVT专享版,这款车主要是对大客户进行准备的,比如说网约车公司,并且在出厂的时候就自带了液化气钢瓶等,购车回家之后就不用再进行改装,可以说非常的方便,对于大客户来说,大批量的购买也能降低成本,而且这款车销量一直都不错,还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那么这款新车还有那些亮点呢?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别变速箱,一看就是更偏向于稳定舒适的,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为155N·m,NEDC油耗为5.2L/100km,毕竟如果是网约车来使用,活动量做多的还是城市道路,这种动力已经足够使用了。

在配置上表现中规中矩,更偏向于实用性多一些,搭配了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等,如果你后期用它当网约车使用,这种配置也足够了。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几乎和身体接触的地方都是软的,内饰上也偏向于实用性为主,空间表现也不错,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10L,基本满足日常的需求,下班之后去超市买点东西,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出门旅行放几个大件的行李箱也没问题,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使用了。

外观上来看,新车依然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的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尺寸方面4631x1760x1503mm,轴距为2700mm,并且使用了195/60 R16轮胎。尾部设计设计了贯穿式的线条,两侧使用了分体式的刹车灯。

这款车比较适合家庭的使用,并且轩逸 2022款 经典 1.6XE CVT专享版,也比较适合当成一款网约车来使用,你觉得这款车表现如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