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凯美瑞240v用多少安的电池(凯美瑞电瓶多少伏)

这是一辆凯美瑞 2007款 240V NAVI至尊导航版车款,经车主介绍,这辆车上牌时间是在2009年8月,目前8年左右的使用时间里跑了8.9万公里。当初新车落地价格是29万,目前车主考虑换新车,因此标价8万出售,可以说是掉价了21万。

至于这辆车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中型车,这辆凯美瑞 2007款的车身长宽高为4825*1820*1485mm,轴距2775mm。2.4L 167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4排量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匹配的5AT的变速箱动力强劲、加速顺畅,虽然有着1.5吨重的车身,但是毫不拖拽。

这辆车目前过户1次。此外在油耗方面,车主介绍:工信部给出的是综合6.9的油耗。根据日常使用得出,在市区内一般在10-12之间,高速最低跑过6.2个。一般市区较多,综合起来大概在9-10之间居多。这个油耗完全可以接受了,毕竟有2.4的排量在那放着。油耗4分。

说一说这辆凯美瑞 2007款的内饰:T型的中控台,真皮座椅,胡桃木点缀的内饰,有软性材料,做工精致,夜间那地中海式的中控台加上绚丽的立体仪表盘盘,营造出不一样的车内风情。车内少了很多的氛围灯,感觉是一点小小的缺憾,比如自动升降窗户的开关,门锁开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