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保障基金是什么意思(保险公司的保险保障基金是什么-)

今天这条内容也许存在不了太长时间。且看且珍惜吧。昨天的内容里说了点不该说的东西。其实那句,连社保都不说给你永远全部兜底,你指望商业保险在增值理财的产品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完全兜底,逻辑根本就说不通。这句话颠覆了保险行业的理念系统了。大家可以看到昨天的视频评论区没有抬杠的,因为无从抬杠。还有同业朋友私信我说,我讲了全行业都不敢讲的话。

也不是,我没那么大的能量。应该说是我看保险的角度不是在这个行业里看,而是以第三方的角度在看保险。整个社会绝大多数人处理财务相关的事情,时间跨度都不会超过半生的长度。就算是你给孩子买的重疾险,其发挥作用也仅仅是在你半生的时间内,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只有中高净值的家庭,在资产上,是要考虑传承,考虑如何对自己的后代做长期保护的。而中高净值家庭,从整个社会来看,数量是微乎其微的。

现在已经购买了增额寿的朋友们其实几乎得不到合同里看到的那些现金价值的高收益。因为那需要时间。大家结合我我上面所说的,半生以内的时间跨度就足够绝大多数家庭解决财务问题的需求了。

人性是趋向舒适厌恶困难的。就一般家庭而言,每一笔存款都是至关重要的,当有一个大额资金使用需求的时候,都是不得不把存款拿出来的。所有每天给客户疯狂宣传增额终身寿五六十年后高收益的的保险从业者,请扪心自问,你真的认为客户能把这笔钱留存在那长达五六十年吗?包括投保了这个产品的消费者们,你真觉得自己可以几十年下去都不动它吗?

所以我在仔细分析之后,得出的增额寿适应场景,仅仅是资产量富足的家庭,给一个年龄较小的,比如10岁以内的孩子存下一笔钱,等他老了以后使用,或者给到孩子的孩子。就这一个场景增额寿可以非常有效的体现出来优势。配置保险不仅仅是分析经济情况和消费习惯,还要考虑到人性,考虑到实际应用。眼光必须看到以后会如何。

这一点我已经多次在视频和直播中给大家描述了,好家伙每次都那么多杠精。我不敢说自己的分析就一定对,但来抬杠的,请讲出来你的能经得起推敲和检验的道理来。

或者说,我做的那个理财模型,你是否能够找到比那个收益更高的模型?这一点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至少在保险理财上,已经没有办法比我做的模型收益更高了。

我们再回看到给孩子准备的资金上。这是正儿八经要跨越六七十年以上的时间。这种时间跨度下想要保障资金安全性更强,难道不应该选择几乎能够做到与国同寿的国资保险公司吗?要是这事你都能抬杠,我也就只好选择沉默了。

保险公司破产后保单接管的兑付规则,大洋彼岸的漂亮国,是人寿/健康保险一般规定死亡保险金给付不超过30万美元,健康保险及年金的给付不得超过10万美元。在保障基金接管期间,甚至连退保都无法完全退回保费。亚欧大陆西北角的大不列颠,是2000英镑以下全兑付,以上兑付九成。

几十年后,当我们国家的保险市场成熟了,你觉得现行的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会不会做出改变?

也千万别跟我说小公司难道就不能发展为大公司吗?或者那些合资保险公司的外资部分在全球范围内很多都是百年企业都是巨无霸。我觉得能说出这两句话来的,应该是没经历过社会毒打的人。

我是保将军,关注阿辉,带您听点从未听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