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0工商是什么卡(工商银行6200开头的是什么卡)

本报讯 记者孟扬报道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元宵节假期(2月4日至2月19日),客户使用工行卡消费额再创新高。在此期间,客户使用工行卡产生的交易金额突破70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其中,客户通过各渠道使用工行借记卡交易的金额超过62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假期居民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交通通行等各类假日消费需求高涨的特点,工行围绕“便民、惠民”主题,积极创新扩容银行卡服务、优化用卡环境,为居民节日消费提供了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支付服务。

在用卡安全方面,工行通过“工银智能卫士”为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客户可通过账户安全检测随时了解账户安全状况,并通过夜间锁、地区锁、境外锁等账户安全锁功能提升账户安全等级。与此同时,工行还为所有客户提供24小时高风险监控服务,为客户账户及资金交易保驾护航。

本文源自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