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r18轮胎多少钱(昂克赛拉r18轮胎多少一条)

我是新疆车主,提的是2021款2.0L自动质耀版,裸车价格为14.7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选择昂克赛拉之前真的了解了很多年,从2019年9月16日开始关注。当时,独立悬架被改成了来自马自达,和昂克赛拉的黑科技蝴蝶仿生悬架被暂时放弃。经过两年的市场测试和自驾经验,我决定今年选他!相比德国朗逸宝来,显而易见的是,昂克赛拉的颜值,内饰更有吸引力!与日本的卡罗拉和轩逸,相比,昂克赛拉显然更有风,格!当然,昂克赛拉也有很多缺点,但这完全不影响我的选择。“马虎-变焦变焦”后排空间不如轩逸, 朗逸,等。但和A级车相比,也差不了多少。

颜值:这篇文章没什么好说的。各有各的口味。反正我很喜欢。毕竟,西施是旁观者清!哈哈​的​笑。

​​里面:日本减法美学不错。各种按钮离司机很近,伸出手来就行。

​空间:马自达3昂克赛拉空间不如班里其他车型,但也足够了。

​排量:马自达3昂克赛拉油门响应积极,启动迅速。2.0感觉日常家居没有问题。

​操纵:马自达3昂克赛拉人马合一,谁开车谁知道。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的昂克赛拉比爸爸的凯美瑞好开好

​油耗:目前400公里。刚提车11100公里,跑了200公里后降到了8。昨天在高速上跑了200公里,油耗降到了6。据估计,在磨合期后,油耗会降低。还是挺满意的。

​舒适:挂在工地上感觉很硬朗,不像传统的日系车,给人的印象是舒适柔软。因此,它在高速下表现非常好。我觉得昂克赛拉的地面悬挂和美国车差不多!座椅的包包和柔软度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非常舒适。

​最满意:魂动颜值设计的1颜值,无疑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让人一见钟情!2.里面,完美诠释日系减法美学,抛开简洁的设计,给人一种经久不衰的精致感!压缩比为3.13的2.0自吸发动机与来自马自达,的6AT匹配,是一个强大的组合。供油响应灵敏,换挡极其平顺,综合油耗显著!4.人马结合的驾驶乐趣真的是当之无愧。给车一点方向盘就能明白用意。215/45R18的普利司通在驾驶证上转弯,随意驾驶!最后是情感,对马自达情有独钟哈哈

最不满意:1与同级车相比,格的价格略高,质量较差。无法触摸中控屏有些不习惯使用。这个吗?轮毂格搭配雪地轮胎头疼!

性价比:价格仍然偏高。我得到了1w的14.79裸价折扣。13.79购置税保险4407上牌148保养包5000雪地胎4400软包2000行车记录仪等1000车衣5000下来差不多1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