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用什么软件是什么()

没想到《奔跑吧》连更十季,依然火爆,已经拿下19天的猫眼热度日冠。

在《奔跑吧》最新一期节目中,成员们齐聚峨眉山共同参与一年一度举办的门派收徒仪式,成员们必须要通过掌门人提前设置的种种考验,才可以成为掌门的关门弟子,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秘籍《九阴白骨爪》却被卧底偷走。

本期节目录制的地点位于四川峨眉山,峨眉山是武侠小说中经常出现的地点,所以节目主题与武侠有关,也是非常正常的,成员们还特意办上了古装造型,开启了古装武侠主题的录制,最让观众感到惊喜的,是本期节目还是一期烧脑主题的推理本。

除了固定成员之外,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胡彦斌与王菊担任本期节目当中的飞行嘉宾,当他们得知自己要参与推理烧脑本的录制时,也表示非常激动,王菊更是直言自己的直觉非常准,在推理线索时一定可以为自己带来很大的帮助。

成员们刚入场便开启了笑点密集的模式,为了能够成功拜师,成员们纷纷大展身手,解锁全新技能,周深为了能够得到武林秘籍,甚至表演了另类变脸,引得众人大笑,这个片段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周深在节目中的进步是肉眼可见的,他已经逐渐可以放飞自我,接梗也做到了游刃有余。

Angelababy饰演的麻将馆馆主则身着一身蓝色长袍出场,发型也办成了古装剧中闯荡江湖的女侠形象,整个人看起来英气十足,她手撑着一把油纸伞,更是与古装的意境混为一体,不得不承认,这次的造型也让Angelababy再次美出了新高度。

在成员们陆续出场的时候,郑恺为了赢得更多的存在感,开始假扮掌门,想要从兄弟团中占得伙伴们的便宜,对于他的说法,成员们其实并不相信,于是便开始对郑恺百般试探,当真掌门最后出场时,郑恺也被兄弟们嘲笑现场打脸。

作为兄弟团队当中的力量代表,李晨表示既然来到了峨眉,就一定要展示一些与武术有关的动作,于是在现场表演起了空中金鸡独立投篮,虽然最后的结果是没有投中,但准备动作以及投篮时的气势已经非常到位了。

作为喜剧界的领军人物,沙溢自然会在各种时刻为大家创造笑点,就在成员们陆续出场时,他与胡彦斌便一起再现了白素贞与小清撑伞的画面,只不过却因为沙溢身穿一身紫色长袍,而被周深调侃道,为什么白蛇变成了紫色的,是不是摔淤青了,对于成员的调侃,沙溢则选择一笑而过,成为了本期节目的笑点之一。

蔡徐坤在本期节目中依然智商在线清晰的逻辑,也不仅得到成员们的认可,甚至还通过自己的推理,将最终的嫌疑缩小到两个人之中,而他在讨论环节中的方法,也算得上是本期节目当中的高能名场面之一。

当他将嫌疑值锁定在自己设想的几个成员身上时,他并没有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选择用诈身份的套路来得到他人的线索,而这样的方式也的确为他之后的推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其实蔡徐坤在推理本中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比如在上期节目中,他也是好人阵营中唯一个盘出三名卧底身份的人,并且成功撕掉其中一个人,但是却因为其他队友的不信任,而导致任务并没有成功。

白鹿在这期节目中表现可圈可点,在最终揭秘环节中,周深一直以为自己才是最终的boss,就连在揭秘自己身份之前,他还感到非常内疚,以为自己骗了兄弟团的成员,还非常认真地向蔡徐坤道歉。

可没想到自己的秘籍早就已经被真正的卧底所换掉,所以最终机密环节也成为了周身大型射死现场,而换掉周深秘籍的人,就是真正的卧底白鹿。虽然在得知自己卧底身份时,白鹿表现得非常慌张,但是在讨论环节中,她的表现却非常冷静,赢得了众人的信任。

作为卧底,她明确知道自己和谁换了秘籍,并且知道对方的真实秘籍,所以她利用这个有利条件,率先赢得了蔡徐坤的信任,虽然最开始蔡徐坤也只是通过虚假信息来欺骗大家,但是她却非常冷静地应对了蔡徐坤的盘问。

随后她依然选择站在蔡徐坤这边,表示自己查看秘籍之后得到的答案与蔡徐坤的说法一致,因此而得到兄弟团中逻辑最清晰的人所发的金水,这也是白鹿在这环节中能够得到胜利的主要原因。

作为兄弟团中刚加入不久的新成员,白鹿不仅综艺感不逊于其他老成员,就连完成任务的次数也很高,在推理本中,她总是能够凭借着自己的直觉与智商,去衡量现场成员们的身份,做出最准确的判断。

比如说在上期节目中,虽然她从一开始就被一些错误信息所误导,而导致没有判断出真正的匿名用户,但是失误的主要原因与节目组给的线索干扰项太多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节目组给的线索是正常的话,相信以白鹿盘凶的逻辑是可以准确地找出最终的凶手。

虽然李晨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忠厚老实的形象,但是在讨论环节中,却因为自己的发言逻辑不对,而受到成员们的质疑。这也导致Angelababy和郑恺等三人都把自己的票投给了李晨,使得李晨成为得票最多的两个人之一。

Angelababy在这期推理本中,其实并没有玩明白,因为她一直以为自己的身份被李晨换掉,甚至连自己的票都投给了对方,可没有想到最终的真相去与自己想象的完全不符,Angelababy在推理本中搞错自己的身份次数并不是很多,足以可见白鹿的表现的确非常优异。

结束了武林秘籍争夺战后,在下期节目中成员们又来到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共同领略这里独特的风土文化。在下期预告中,我们还看到了苏见信,秦霄贤与吴宣仪等人的身影,大家一起展开了一场有关“香菇大王”的争夺赛,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