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是什么公司(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昆明日报-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2月1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民营企业暨商会代表人士座谈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会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利集团、一心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临沧鑫圆锗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云南省福建商会、云南省广东商会、昆明市浙江台州商会、上海市云南商会等商会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加快发展,当好昆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生力军。

认真听取发言后,刘洪建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

刘洪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为推动昆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昆明具有省会发展优势、春城生态优势、资源禀赋优势、开放门户优势、政策叠加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发展前景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昆明正在全市深入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活动和大竞赛活动,狠抓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培育、对外开放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经济工作翻身仗,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刘洪建指出,推进昆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昆明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掀起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更加精准的政策支持企业发展,以更加贴心的服务解决企业难题,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在全社会营造重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让企业和企业家专心、安心、舒心、顺心、放心地在昆明投资、发展。

刘洪建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昆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积极参与投资昆明,大力宣传推介昆明,引商引智入驻昆明,政企合力发展昆明,共绘昆明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杨正晓、杨皕、夏俊松、周红斌、孙杰、董林、王迅、李河流等参加会议。

昆明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贾献培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杜仲莹

通讯员:韦子庆

责编:杨芮

编审:周晓雪

终审:周建军

本文来自【昆明日报-掌上春城】,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