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公务员有正常的补助是什么(2015年公务员有正常的补助是什么情况)

报考公务员只有两个理由。一是工资待遇好,退休制度完善,二是工作稳定。公务员收入一直是个谜。有人说,公务员收入高,补贴多,是老百姓的好几倍。也有人说公务员的收入不高。虽然有很多福利政策,但相当于当地中等收入水平。那么说到福利待遇,咱们来聊聊老生常谈的薪资。根据一位8年的“老干部”网友和大家谈公务员收入。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编辑

网友老张叙述真实案例:

2012年9月,老张在安徽省中部一个偏僻的小镇当公务员,至今已经8年了。从2012年9月到2016年12月,老张在乡镇工作了4年多。从2016年12月至今,老张在县纪委工作了几年。

先说说他的收入。其中包括一些特殊补贴和一些小优惠。

工资收入:当时一个月的工资是2800元,2800×12=33600。2015年下半年,老张第一次加薪,但一个月的收入没有超过3500元。

报销:过去,财务管理不是很严格。有时会出现过度报销或虚假报销的现象。虽然领导人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但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工作做得好,领导就不会说什么。但后来,财政形势越来越严峻,虚报、多报现象越来越少。对于公务员来说,能报多少钱,主要取决于你在单位的混日子。

年终业绩:关于乡镇公务员绩效的规章制度并不多。大多数单位被评定为合格。性能基数为1.0,部分被评为优秀单元。性能可以提高到1.5。从2014年到2016年,我的表演在镇上和县里都是一样的,只有4000元。

2013年工资:第13个月的工资大约是2000元。

乡镇补助:乡镇补助每月200元,每年2400元。当然,乡镇补助会随着工龄的增加而增加,但不会增加太多。

岗位津贴:岗位津贴与岗位分类有直接关系。老张的职位是信访。岗位津贴每月230元,每年2760元。当时最高的岗位津贴是司法机关。每月的岗位津贴可以达到1200元,所以这些人的收入也是最高的。

车辆维修:汽车补贴政策仅在2016年下半年实施。科长职位的汽车津贴是每月500元。老张总共有6000元。不得不说,与报销相比,修车确实省了不少麻烦。

工作津贴:由于信访部门的岗位需求,执勤现象也十分频繁。关税补贴为每天50元,周末100元。老张每年的免税额是6000元左右。

缴费:县级出资50元,市级出资100元,以此类推。写了一年多,有2000元左右。

大多数选择住在政府宿舍的人都没有结婚。幸运的是,政府提供食宿,不分水电,这也是一种隐性福利。虽然有这么多的收入项目,但事实上,每年只有6万多个。这基本上是一年的收入。偶尔也有其他类型的小额补贴,但一年内不会超过2000元。

此外,该单位还将发放2000元左右的医保卡。当你生病或感冒需要买药时,你可以刷卡付药。

除这些外,还有很多微小福利,如饭补、水电补贴、取暖、降温、节日补助、通讯费等。只要国家出台新的保障制度,公务员是最先享受的,且比例也是最高的。

上一篇2015年充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