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致炫多少钱(2017年的致炫多少钱)

要说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车型,那肯定非家用代步车莫属。比如,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飞度、POLO等,这两款可以说是家用代步车里的明星车型了。丰田旗下也有一款实力非凡的家用代步车,比飞度的配置要高,比POLO的空间大,不过却没有这两款的名气大。没错,这款车就是我们为“岛弹”淘到的丰田致炫。

今天这位“岛弹”来自河南郑州,想让我们帮他淘一台家用代步车,主要是上下班代步、买菜、接送孩子,偶尔近郊游玩。预算7万左右,要求车龄三年以内,公里数不超5万。车型没有硬性要求,最好能从飞度、POLO、致炫这三款中淘一台合适的。

根据“岛弹”的预算和要求,我们开始搜寻车源。这三款家用代步车市场保有量很大,所以车源不是问题,主要是看价位和车况了!

这三款车中,要数飞度的保值率最高了,所以二手的飞度不仅价格高而且还很抢手。我们的淘车顾问首先在朋友圈发现了一台2016年 1.5L LX CVT舒适型飞度,将近4万公里,要价6.8万元,感觉性价比不高,本来想把价格谈到6.5或6.6万再给“岛弹”汇报,结果价格还没谈好,车就让别人给定下了。

所以只好重新寻找。这一次,是郑州一家渠道给提供的一个车源——丰田致炫2017款 1.5E CVT劲速升级版,这台车17年7月上牌,郑州牌,3万多公里,车况精品,只有前保险扛有过喷漆,其他部位都是原版原漆。另外,原车主还加装了真皮座椅和中控大屏,渠道给的价格是6.7万!

这个感觉还挺靠谱的,所以我们当天就去进行了初检,初检结果和卖家描述基本一致,所以立即给“岛弹”做了汇报。“岛弹”立即决定让我们定车复检。

复检结果非常满意,和初检一样好。复检结束天都黑了,“岛弹”当天晚上就把车定了,这种家用代步车还是很抢手的。接下来顺利完成了交易,第二天就办理了过户手续。

丰田致炫虽然没有飞度和POLO名气大,但是,也绝对算得上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代步车。致炫在空间、配置、动力、油耗这些方面的表现比较均衡,虽说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也没有让人接受不了的缺点,这也体现了丰田的中庸之道,能够满足大部分人对一台家用代步车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和飞度相比,致炫在安全配置这方面更有诚意。(从下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指导价差不多的致炫和飞度在配置上的差异。)

致炫的车身是丰田独家专利技术,五星级防撞指数,另外,像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身稳定控制及防抱死制动这一系列的安全配置都有,驾驶起来更安心。还有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切换等实用的操控配置。

还有大家普遍关注的空间问题,致炫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2550,外形看上去小巧精悍,但是空间的表现很满意,最重要的是后排中间地板很平坦,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

虽然在车内空间方面致炫的设计不及飞度,但是比POLO要好很多了,我们可以看下三款车型在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方面的对比表。

当然每款车型都有优缺点,从对比表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致炫在动力表现上要稍微逊色一些,但是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来说也是够用的了。

所以,综合来看致炫各方面的表现比较均衡,起码同价位比飞度配置高,比POLO空间大,你觉得丰田这款家用代步车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