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风云二油耗多少(10款风云2油耗多少)

奇瑞风云2虽然有自己的一些缺陷,不过综合来看这款车还真不错,动力不算太差,底盘差了点,除了这俩短板,好像也没啥明显缺陷了,油耗来看这车挺省油,在这种小车里,后面空间还挺大,开着也挺顺,现在停产了,整辆车况还不错的二手风云2拿来当练手车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群里有位车主,年初的时候收了辆13款的风云2拿来练手,这车行驶了十万公里左右。买的时候卖家说油水,火花塞啥的都给换了,车买回来开了没俩月怠速抖的厉害。车主用手机下载的测速APP给车做了个怠速检测,然后把数据就发群里求帮忙,担心自己是不是被坑了。


通过数据可以看出来这车发动机音测转速和振测转速线条显示都挺平稳的,表示发动机没有不稳的毛病,排除了发动机问题,怠速抖动高,建议车主去检查下机脚。

车主最后换了套原厂的机脚一共花了350.换完了车就不抖了,没有再去维修其他位置。车主再次用测抖APP对车进行检测抖动降到了86.新车状态。


后来在群里聊这事,我们都觉得这车主赚到了,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状态很好,车主自己反应也是车辆状况挺不错的,说是在个人闲置的软件里找的车,卖家是个五十多的老大哥,买的时候车收拾的还挺干净的。

二手车市场现在火爆且混乱,能在买二手车的时候遇到这么样的车,还真挺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