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三角轮胎多少钱(三角轮胎155:价格)

可不要忘记了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六忠诚哦!

一波下跌的行情让新股不败的神话被改写了,破发的大军正在潮涌过来,散户在恐惧,在惊慌,在慌乱中割肉。我一再的反复强调,当恐慌下跌时不是卖出的理由,往往最恐慌的时候会造成错杀的行为。只有你保持冷静和淡定,你才会看到机会的降临。今天终于大盘有所反弹...

数据显示,截止12月6日收盘,天能重工(300569)、步长制药(603858)和三角轮胎(601163)等3只个股已经跌破IPO首发价格了。破发新股到底是谁在挨套?天能重工,发行价41.57元,上市后冲到了145元;步长制药发行55.88元,上市冲到155元;三角轮胎发行22.07元,上市冲到50元。这些股票的拉升空间已经足以让主力机构抽身撤退了,显然套死其中的又是散户大众了。

其实财富的种子就蕴藏在下跌的行情中。此次行情最大的罪魁祸首就是次新股,毫无忌惮的高价发行终于引发了市场的愤怒。一级市场都亏钱,无疑这对二级市场是利好,将来人们不再痴迷一级市场,新股也会发行不出去,自然资金就会转战到二级市场里面。所以这段时间的恐慌下跌正是你挖掘财富种子的好机会。

跌得越厉害你应该越开心,本来已经低估的股票更便宜了,更有价值了,破净的银行股,破净的钢铁股,破净的煤炭股,破净的机械,破净的石油和高速公路,这些都是蕴藏在下跌行情中的财富种子。有些朋友就问我:“难道破发的股票就不是机会吗?”不是所有破发的股票都是机会,那些高价发行的,上市涨幅很大的股票,主力如果已经获利出逃,不太容易去解救散户。如果上市还没有涨过的股票,连主力一起闷杀的才是机会。

价值投资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买进股票之后还盼着股市继续下跌。巴菲特说过:“下跌的唯一好处就是让你有机会买进更便宜更有吸引力的股票。”这句话的重点是更便宜,是以估值来计算比估值更低的价格,千万不能去碰高价股。现在我手里握住的都是细心挖掘出来的财富种子了,我的股票绝大多数都低于净资产购买的,我还在盼望它们能够跌得更低。

很多人从来就没有想到股灾中钱的威力有多大,哪怕你只剩一成现金。比如你有20万元,留一成现金(或者现金资产),假设你在某只20元股票下跌五成后10元价格买进,18万元共18000股,后来股灾爆发,股票跌至只剩一成2元,你预留的2万元可以买10000股,创业板不就发生过跌剩一成价格的情况了吗?如果以后股价涨回到之前的20元。那么你算算:2万元买2元股的赚了18万元,而你18万元买10元股的也赚了18万元。看到了吧,居然你预留的一成资金赚到的钱和你之前九成仓位达到了同等的收益。

我从来不怕下跌,因为我已经掌握了赢家的秘密武器:就是资金管理的技巧。我已经不再担心资金链会断裂了,因为组合中早就拥有一成比例国债,这是现金资产。我会等待股灾爆发了才会动用国债的钱来救灾。股市的大赢家其实都是资金管理的高手,也只有手里控制有现金你才有机会去把握跌下来的财富种子。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再次重申:小六忠诚从来没有搞投资合作,也不对外搞代客理财。最近网上有李鬼假冒本人名号骗人合作,请大家明辨。

喜欢我的文章就点个赞吧,谢谢大家支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六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