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三什么系统(华为手机三个系统)

鸿蒙3.0这次真的脱胎换骨,实现完全国产化了。

业内人士透露,鸿蒙3.0系统已确定会把仅有的Android开源代码全部删除,实现真正的华为造,中国造,摆脱一直以来安卓系统的束缚。

鸿蒙OS 3.0将会逐渐剔除了2.0中臃肿的部分,全新鸿蒙3.0系统将更加精简化,所以在日常使用时,鸿蒙OS 3.0系统将比鸿蒙2.0系统更加流畅,同时华为鸿蒙3.0系统的状态栏图标位置有所调整,去掉了之前的 HD 图标,同时还将WiFi 等图标也将右移,并且全新的 3.0 版本对通知栏也进行了相关的调整。

预计首批正式版为Mate 50/40/P50系列,鉴于鸿蒙2.0曾超前完成推送任务,鸿蒙3.0也有很大可能在年内完成对鸿蒙2.0设备的更新。

该系统目前也已经陆续推送了公测版,后续将会与华为mate50系列一起首发,相信不久的将来,国产机也都会搭载鸿蒙系统,实现真正的国货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