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送什么酒好(618给领导送什么酒好)

时间荏苒,眼看已到六月年中了,而且618大促已经到来,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不少东西都要囤,准备再等一波优惠的时候购买。

现阶段来说,平常有事没事囤一些必备物资也很重要,像米面油盐等都是必备物资,另外对于我们这些爱喝酒的人来说,白酒同样也是必囤之物。

那么现在618到了,有哪些白酒值得囤?下面这5款白酒,都是我这个大促期间的必囤白酒,款款性价比高,不管自饮,还是送礼待客都很合适。

1、剑南春 水晶剑

水晶剑我都是囤着来送礼用的,剑南春的名气绝对不输茅台、五粮液,而且水晶剑更是剑南春的得意之作,只是价格有些小贵,自己喝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默念,一口五十一口五十。

但是用这款水晶剑来送人却特别合适,先不说包装十分的华丽,拿出去就会觉得有面子,最关键是名气高,送礼也能让人知道其分量。

水晶剑的口感和性价比在剑南春里面都是最高的,口感十分的凛冽清爽,入口之后酒的香气一下炸开,顿时充斥着这个鼻腔,入喉之后特别丝滑绵长,感觉是一般的白酒给不了这种口感的。

但是没怎么喝过白酒的人,就不建议直接选择这款水晶剑,这款酒的酒味很多人都有点接受不了,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


2、潭酒金酱

潭酒金酱是我的酱香口粮酒,近几年走红的一款白酒,暂且不论广告做得怎么样,起码来说品质是真的可以,200元的同价位相比,品质能压得住金酱的还真没有。

而且潭酒金酱也算是能买到的最便宜的纯正大曲坤沙酒,在勾调酿制的时候下的功夫一点不少,还将新老酒的勾调比例公布了出来,足见此酒诚意满满。

潭酒金酱的酱香感浓郁,酒液晶莹清澈,口感柔和,入口绵甜甘爽,回甘感和酱尾感比较明显,醇和柔顺,对于这么一款200元档的酱香酒而言,性价比极高。


3、宝莲酒1949

宝莲酒属于相当正统的川派浓香酒,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早在中国初建国时就已经成立酒厂,只可惜川派酒高名声的品牌实在太多了,让宝莲酒一直都打不出去名堂。

也可能成也包装,败也包装,这款宝莲酒1949,用的和国窖1573相似的外观,虽然这样的包装是可以让品牌搭上顺风车,但弊端也很明显,很容易就会被认为是贴牌酒。

加上酒价特别便宜,走的就是平价路线,甚至是买第一瓶试喝也只要9.9,比二锅头还要便宜,但复购开始便开始提价,属于“用一瓶酒交朋友”的性质。

但其实宝莲酒的酿酒历史十分悠久,早在明朝时期就已经有了雏形了,那时候的“伍市干酒”,其实正是宝莲酒的前身。

纯粮酒的酿制工艺,口感十分的淡雅清爽,回味悠远绵长。


4、玉蝉大曲

这是日常自饮的浓香口粮酒,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光瓶酒产品。

玉蝉大曲产于四川泸州,其酒厂也是泸州老窖的第一个合作对象,酿酒的工艺和技术是得到了认可的,用的酿酒方式,也是和泸州老窖极为相似,其酒也是少有的单粮浓香酒。

酿酒原料也和泸州老窖如出一辙,都是用的本地的红高粱,在酒曲的发酵过程中,用的是老窖池进而发酵,这也是大部分泸州酒业的一个特点,一般窖香感都特别浓郁。

玉蝉大曲用的是五年基酒和老酒勾调而成的,香味十分丰富,窖香浓郁,价格也不贵,所以当成口粮酒,哪怕每天小喝二两酒,都不必为钱包负担大而头疼。

5、宝丰 献礼坛酒

宝丰酒,是中国三大清香型酒之一,历史极其的悠远,甚至可以追溯到上古年间,是我国的酒文化的开创人之一的“仪狄”所酿制的原型,产地位于中原地区的河南。

即便是有着如此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酒,因为酒厂不善营销,最后导致现在没有什么名气。

宝丰献礼坛酒,属于网销款,酒瓶为IL大坛装,而且还是景德镇特制的,非常大气端庄。

酿酒原料用的是河南当地优质的高粱、小麦、大麦、豌豆等粮谷,加上中原地区独特的气候,以及宝丰酒传承下来的酿酒工艺,酿成的宝丰酒口感清香淡爽,入口不刺激,面粉清香感十足,回甘悠长。

以上5款白酒产品,便是我一看有好价时便会囤个单瓶一箱的性价比酒,水晶剑用于后期过节时或人情间的送礼,而金酱、玉蝉大曲、宝莲酒和宝丰酒的酒价都不贵,当成口粮酒换着口味喝都是不错选择。

大家在618期间,还囤了有什么好酒或性价比酒,不妨下方留言评论你的心得,想了解更多酒水相关信息的,也给我来个关注+收藏+点赞以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