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高速电话是多少(河间市高速电话)

河间市3月9日

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主要活动轨迹

近日,我市对3月9日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持续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其主要活动轨迹更加清晰,现将有关情况进一步予以公布:

3月4日9:00,该病例联系沧州市皇家壹里小区对面的雅洁超市给其家中送水。14:10,与妻子、长子、1名房产中介(1+2房屋中介)和原房主到沧州香堤荣府小区看房。15:30,骑自行车回家,路上佩戴口罩。16:30-18:00,骑自行车到1+2房屋中介办事,期间曾出去吸烟。18:00,骑自行车回沧州市皇家壹里小区,与家人在家就餐,饭后未出门。20:00,到沧州市凤凰城小区小荷作文实习班接孙女,随后到凤凰城小区C区罗森超市购物。21:00-22:40,与次子自驾车经保沧公路回到河间市工商局家属楼家中,期间未接触其他人员。

3月5日11:20,该病例与次子步行去河间市城垣西路薄利火烧店吃饭,用餐时间11:30至12:30之间(支付记录显示11:46支付),随后步行回家。16:30-17:00,与次子先后到隆恒烟酒商店、海纳酒业商店。17:20-21:00,到东北烧烤店院内就餐,饭后步行至隆恒烟酒商店,随后回家未外出。

3月6日8:40,去河间市长卿路与曙光路交口地摊买菜后回家。9:00,与次子自驾车去诗经村镇东王口村。11:00,与其二哥、次子自驾车去任丘市辛中驿镇边渡口村邮储银行,该病例未下车,其他二人在银行柜台取钱。12:00,自驾车回诗经村镇东王口村。14:00,与其大哥、次子自驾车先后去沧州银行(冠捷东门)、建设银行(一建公司对面、石油大钟对面)、融惠银行柜台取钱,该病例在三个银行均未下车。16:30,与次子驾车自河间卧佛堂高速口上、沧州西高速口下,到达沧州市皇家壹里小区其长子家,未出门。

3月7日7:00,该病例骑电动车带次子先后去建设银行柜员机(沧州市锦绣天地小区西侧)、农业银行柜员机(沧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对面)存钱,存完钱后回家。8:00,送孙女去运河区黄河路小学上学(坐电梯送孙女到自家小区楼下)。9:00,骑电动车去运河区惠民菜市场西头北面固定摊位买菜,买菜后回家。11:20,在楼下遛狗,接孙女回家。午饭、晚饭均在家中吃,饭后未外出。

3月8日7:00,该病例在沧州市皇家壹里小区北门早餐摊买饭(支付记录显示7:24、7:28两次支付)。9:56,与妻子在沧州锦绣天地小区南侧新兴药房买口罩。10:00,到沧州荣盛广场地下同天超市买菜(支付记录显示10:37支付)。14:20,自驾车回河间市工商局家属楼家中,途中在沧县沧兴加油站加油,16:00回到家中后未外出。16:40被转运组闭环式转移至隔离点。

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

一、请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或与该病例及其密接者活动轨迹有过重合的人员,立即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勤洗手、多锻炼,出门戴口罩、用公筷、常通风、少流动、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三、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河间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河间市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河间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河间市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传染病防治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降低因人口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切断传染途径,经河间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0日起,对进出河间市城区的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区域

诗经路、燕赵大街、瀛南路、瀛西街合围区域(不包含以上道路)。

二、防控检测点设置

1、京开大街与诗经路交叉口南侧

2、京开大街与瀛南路交叉口北侧

3、曙光路与瀛西街交叉口东侧

4、曙光路与燕赵大街交叉口西侧

5、城垣路与瀛西街交叉口东侧

6、城垣路与燕赵大街交叉口西侧

管制区域的其余进出口全部暂时封闭。

三、管制措施

1、特种车辆和疫情防控工作用车出入管制区域的,需持市防控办发放的通行证方可通过;

2、各党政群机关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及保障城乡正常运转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车辆因工作原因需出入管制区域的,需持所在单位开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当日有效),由执勤人员查验身份证、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切正常并进行登记后方可通过。

3、社会人员、车辆因突发疾病、紧急事件等特殊原因确需出入管制区域的,需持所在地村(居)委会及乡镇政府(街道办)开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当日有效),由执勤人员查验身份证、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切正常并进行登记后方可通过。特别紧急情况,视情由执勤人员核实并查验身份证、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切正常并进行登记后通过。

4、河间籍以外车辆及人员禁止出入。

请广大群众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做好管制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有违反管制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解除管制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河间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综合:河间融媒、知河北

来源: 燕赵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