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现代汽车多少钱一个(现代两门车型价格)

现代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飞思N掀背车,作为一款乐趣小车,现代飞思采用独特的三门设计,一侧有两个车门,而一侧只有一个,这是目前量产车中的唯一一款,目前的飞思是第二代车型,而N是现代旗下高性能部门的名称,与奔驰AMG和宝马M一样。

新款飞思N醉的变化是提供全新N DCT 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供用户选择,而现款车型只有手动挡可选,对于驾驶技术不高的新手来说,手动挡车型几乎不会考虑,新变速箱的推出将增加市场竞争力。

动力方面,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选装性能套件后最大功率提升至275马力。现代宣称,使用全新N DCT变速箱的飞思N比手动挡扭矩增加7%,从2019款车型的353Nm增加至377Nm。

据研发人员介绍,增加的扭矩来自于短时超级增压技术,该技术允许短时间涡轮超增压,变速器也会提高响应,这个模式可以持续20秒。开启超级增压模式后,2020款现代飞思N百公里加速只需5.9秒,极速则被电子限制为250km/h。

此外,2020款飞思N还更换了全新运动座椅,相比老款减重2KG,但其他设计没有更多的修改,包括前脸和尾部造型与2019款保持一致,2020款现代飞思N上市后将成为大众高尔夫GTi的强劲对手。对于现代的高性能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