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绿源电动车专卖店电话是多少钱(沂南绿源电动车专卖店电话)

3月,伴随着绿源“千店计划”的行动开展,渠道拓展火力全开。以“开大店,开好店”为目标,绿源千店密集开业。近日,蚌埠蚌山区和临沂解放路绿源旗舰店相继开业,为绿源集团进一步拓宽销路再添新军。

蚌埠旗舰店开业

位于蚌埠蚌山区工农路的旗舰店,占地面积700平方米,是当地电动车商圈独一无二的旗舰专卖店。

3月5日,蚌埠旗舰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开业前两天,门店负责人张强为了此次新店开业铆足全力,扩大传播。

那些天,7辆绿源巡游大巴,声势浩大、绕城巡游,大造声势。商圈LED大屏S30的广告清晰可见,将绿源门店“盛大开业”的消息快速传递;抖音直播、网红助阵、广场活动......引流活动精彩纷呈,打响了门店开业的第一炮。

迎合门店开业,在产品布局上,蚌埠旗舰店以液冷电动车为核心规范陈列,全新的产品布局和门店视觉效果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选择。开业两日,零售量突破150台,奠定了门店一季度的开门红。

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着眼于创造更多的业绩。张强坦言,今后主要的经销方向是通过地区广告、影院广告以及蚌埠当地的广场大型活动,连续不断地做地推活动,并结合高峰轰炸。希望在半年内持续扩大影响力,为取得骄人的业绩奠定扎实基础。

临沂旗舰店开业

新店气象新,笑迎八方宾。3月11日,临沂旗舰店开业,绵绵春雨挡不住顾客的脚步。介绍产品优点、接受咨询……老板王兆平忙得不亦乐乎。

酒香还需勤吆喝。开业前四天,王兆平就开始为期六天的车队巡游,一行十几人的足迹遍布几十个小区。液冷电动车的核心技术有什么优点?与其他电动车相比有什么优势?性价比如何?巡游队伍把市民关心的一个个问题,掰开揉碎了讲给他们听,为品牌宣传、为新店开业造势。

促销活动锦上添花,广告投放撬动市场。开业以来,临沂旗舰店购车“多重豪礼”活动,吸引市民进店选购,S30等一众液冷电动车广受青睐。

王兆平说,现在的市场不投放广告很难做得出彩,后续会尽可能地在本地多投放广告,扩大绿源电动车在本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用户的进店率。推出去,引进来,在此基础上提高销售量是王兆平下一步的门店奋斗目标。

新的征程,新的探索,新的目标,蚌埠、临沂两家旗舰店的加入让绿源集团未来发展更加希望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