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的三轮摩托车多少钱(200三轮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摩托界近两年大多数知名机车厂商都开始涉足倒三轮摩托领域,除了大家熟知的豪车庞巴迪以外,日系的雅马哈、本田都开发出了自家的倒三轮产品,今年的米兰车展上光阳也推出了自家的倒三轮机车。

随着国家放开倒三轮摩托上牌的消息公布以来,相信很多摩友都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倒三轮机车,无奈上面说的那些车型一是没有正式引进国内,而是价格太高,让一众普通车友望而却步。

但是,这两天大家在某宝上见到了一款吉利版的倒三轮产品,价格还不到1.5万!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这款吉利JM200倒三轮摩托车,搭载单缸200cc发动机,有两个前进档,一个倒档,档位的切换要像汽车一样手动操作。配有合金轮毂和不锈钢排气,以及超宽的轮胎,前后制动为碟刹设计,某宝上售价14800元。

所以说,想要买倒三轮的朋友大概不用担心了,未来可能有一大波中国制造将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