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之箭是什么(阿波罗 箭)

在复仇者联盟3以及复仇者联盟4中,奇异博士都是不可泯灭的功勋。他拥有时间宝石,最后为了拯救钢铁侠,交给了灭霸。而在复联4中,奇异博士的用处就是在大决战时露了一次脸,将大军传送到战场,并且治水去了....

其实,没了时间宝石的奇异博士依旧有很强的战斗力,尤其是他的一些法器,更能起到关键作用。

比如在复联3中出现的“万物之鼎”。

电影中托尼所靠的那个鼎就是万物之鼎,复仇者联盟保卫国家现实世界的根据。博士要维护世界不不受魔法的肆虐,在古一法师死后,维护这个世界出了他的首要任务;在影片中无法解释博士通过什么来仔细观察世界呢,答案就是万物之鼎。

万物之鼎在漫画中又叫“宇宙大熔炉”。可以让使用者看到过去所有的时间线发生的事情,奇异博士的师兄弟们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时间宝石,他们可以藉由这个铁鼎去了解这个世界的过去。所以这个鼎对于奇异博士而言是一个神圣之物。

当然,除了这个武器之外,奇异博士还有悬浮斗篷、卡里奥斯特洛之书、瓦图姆魔杖、赛托拉克的深红魔带、阿波罗之箭等物品,在现阶段的漫威宇宙,奇异博士的战斗力是被严重低估的,期望在未来更大的MCU中,奇异博士能够崛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