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逍客年后优惠多少(现在新款逍客有多少优惠-)

【有车以后 新车】汽车是一款消耗品(极少数是理财产品),从买它那一天起,它就开始贬值,但同一时间,它也给你带来了很多出行的便利。何时购车,买优惠的老款还是买升级的新款是需要考虑,详细比对的。一般说来,全新换代的新车短时间内不会有优惠降价,有的还要排队,甚至加价。由于这种情况的存在,反而可能形成对“老车”的助攻,销量变得更好。近期,就有多款重磅新车即将换代,砖叔搜罗了一圈,发现这3款你最好等等新款,因为新款太值了!


广汽传祺GS8


指导价:15.58-26.28万元

换代时间:年内

传祺GS8曾经一度是可以和汉兰达PK一下的热门国产中型SUV。最初月销也有三四千台,但如今产品力下降,跌到了月销一千台上下。汉兰达已经换代,传祺GS8也应该换代应战才是。据悉,新一代将在年内发布。而目前,经销商体系基本处在清理库存状态,优惠大概8千到1万元。

全新一代传祺GS8在我看来还是有很大惊喜的,它有着全方位的提升。首先是,它基于GPMA架构打造,全新GS4、影豹也都来自这一平台。它在零部件通用化,智能互联和驾驶辅助上都有比较成熟的配套。

其次,它加入了全新钜浪系列动力,提供2.0T燃油版和2.0T+THS组成的混动系统。没错,就是把丰田的THS混动首次应用在自主品牌上。这也是传祺GS8首次推出混动版,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将会比汉兰达更加强劲。

还有,在外观、内饰和尺寸上,新车都有调整。相比在售版本比较秀气精致的前脸,全新传祺GS8换上了非常霸气甚至有点狰狞的盾牌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显得非常张扬凶猛。这个设计风格也是传祺的新方向,我们在传祺GS4 PLUS上就见到类似的影子。在我看来,它应用在这个大块头上并不突兀。除了样子变凶,尺寸也同步变大,车长从4米8增大到4980mm,已经逼近5米,而轴距也从原来的2800mm提升到2920mm。车长增大,座椅布局也统一改为6座或7座,也即是不再有5座版本,这样的变动,可能是为了适应三胎政策时代吧。

再来看看对手,虽然全新一代汉兰达不再加价,但主流版本落地要36万,而且它要等车3个月。如果你有7座SUV需求,反正都是等,不如等等这款国产车,至少落地不会超过30万。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78-17.68万元

换代时间:明年

全新一代缤智已经在海外发布,国产版预计也将在2022年到来。但目前,在售缤智仍然是广汽本田的销量担当,月销量1.5万辆无压力,卖得好好的,似乎还没有必要换代。

我们看看新缤智有哪些不同点。首先在造型上,本田为缤智带来两套风格的前脸。这次本田可谓大刀阔斧,前脸换上了六边形格栅,虽然看起来有点陌生。但是你要知道,这也是下一代本田CR-V的设计风格,也即是说以后很多本田车型都会是类似的设计,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侧面门把手和车门继续整合在一起,这已经是缤智的标志性设计了。尾灯换上了贯穿式的设计,这和XR-V、UR-V等车型类似。

车内的设计风格和新一代思域一致,整体回归简洁的设计风格,并搭载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这样的配备确实比现款“现代化”很多。

虽然海外缤智将换用1.5L发动机e:HEV混动系统,不过国内大概率仍然是1.5L和1.5T这两种纯燃油动力。

【配图为现款缤智】

那么问题来了,还有将近1年,新缤智值不值得等呢?时间确实有点长。说实话,如果是颜值的话,我觉得是有点倒退了的。但内饰确实给人感觉像是跨入一个新时代,科技风强得不像中庸的本田,还有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如果,你觉得现款缤智优惠一万出头不够心动的话,就再等一年买新的吧。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5.49-18.89万元

换代时间:年内

逍客,可以和缤智放在一起说。这两个互为对手,都是15万级合资SUV里面的大热门,每月销量互追互赶。从目前的进程看,逍客可能会比缤智更早上市,今年年内有望完成上市。逍客的优势是尺寸比缤智大一圈,乘坐空间相对更宽敞,而且目前优惠幅度也更大,达到2.8万。

【配图为现款逍客】

在售逍客在2019年完成中期改款,外形变化不算大,身材变得更紧致,线条更利落。

而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给人的新鲜感就强了很多,基本可以说是小号的新奇骏。比以往每代都更大的V-Motion前脸带来最强的视觉冲击力,分体式大灯也是新奇骏也在用的新玩法。双色车身,溜背式车顶,这些都是增强时尚感常用的方式。

在尺寸上,新逍客长宽高为4436×1869×1618mm,轴距为2666mm,比老款又有了一定的加长,长度增加35mm,轴距增加20mm。以大打小一直是逍客的拿手好戏,比缤智更有优势了。

【配图为现款逍客】

现款内饰我给的形容词是“实用”,换句话说,就是不够科技感,不够炫。但新一代将加入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当然,这并非全系标配,但也让人看到日产的诚意,如果你对新奇骏熟悉的话,就会知道,这套内饰其实就是应用在其上面的,小奇骏石锤了。

目前,逍客还是有一块小短板的,2.0L+CVT动力,最大功率151马力并不算强劲,预计新一代先期也继续沿用这套动力。但让人有期望的是,后期日产很可能会引入e-Power增程式混动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缤智都新增了1.5T版本,逍客如果只靠2.0L打天下,日产就要失去很多市场了。

所以分析下来,除了看重逍客大幅度的优惠,没有其他理由不等等这款“划时代”的新逍客,也就1年不到,等吧。


总结


以上3款车型的换代将会在产品力上有着非常大的提升,获得的用车体验也将大不同,除了缤智其他3款换代时间还不长,是很值得等一等的。你现在有在等哪款新车吗?欢迎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