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六道仙人为什么最厉害(火影忍者六道仙人厉害吗)

在火影忍者中一直都有一个传说,那就是六道仙人,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六道仙人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六道仙人当年是有多厉害。知道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六道仙人才真正的浮出水面,原来那个身穿白色道服的男人就是六道仙人,不过话虽如此,为何所有忍者都会尊称大筒木羽衣为六道仙人呢?其实这一段故事发生了忍界创立之前,当时还没有所谓的忍者,之所以会有后来的忍者,其实都是大筒木羽衣一手创立的。

①封印了大筒木辉夜:

早在战国时代,大筒木辉夜就来到了地球,当时他是带着大筒木一族的任务前来就是为了那颗神树,但是当时的大筒木辉夜喜欢上了一国的国主,原本他们是相比的两个人,并且大筒木辉夜还生下了两个小孩儿没错就是羽衣和羽村。但是国主的国家遭到了战乱,想要平息战争就需要交出大筒木辉夜,国主最后迫于无奈决定交出大筒木辉夜,但是当得知这一消息的大筒木辉夜,心如死灰,再也不相信这个国家的任何人了,于是他吃下了神树的果实,拥有了神树的力量,他将国家覆灭,建立了一个新的制度,但是他吃下了神树的果实,违背了大筒木一族的命令,不得已他需要创造出能够抵挡神树的方法,于是他利用普通人类来供养,这其中就包括了羽衣的心爱女人,在蛤蟆仙人的指导下,大筒木羽衣发现了事实的真相,于是他决定封印自己的母亲,解放普通人类。最后羽衣联合自己的弟弟羽村封印了自己的母亲大筒木辉夜,让普通人获得了真正的自由。

②☞☞创立忍宗,传播忍术☜☜:

大筒木羽衣的贡献不仅仅如此,因为神树的力量过于强大,其实还有很多的地方遭受着神树的摧残,于是为了解放更多的人,大筒木羽衣开始了在世界各地传播忍宗的思想,他开始游走在世界各地,一方面他在查看关于神树的事情,是否还有神树依旧还在使用普通人类作为滋养自己的养料,另一方面他教会其他人如果使用忍术,控住查克拉,这样一来,就算是普通的人类,也能牛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渐渐的大筒木羽衣的追随者越来越多,于是大筒木羽衣建立了忍宗,这其实也就是忍者世界的开始,换句话说六道仙人其实就是忍者的老祖宗,如今他们能够控制查克拉,能够使用忍术其实都是大筒木羽衣的功劳。这就是他被人尊敬的原因之一,毕竟是开山鼻祖,众人都是将他当作神来供奉的。但是因为年代已经太过于久远了,所以自然而然他也就成为成为了传说级别的人物。

③封印十尾,九只尾兽诞生:

一直以来真正摧残这个世界的。其实并不是大筒木辉夜,也不是什么尾兽,其实是十尾,十尾其实是大筒木一族的阴谋,利用十尾神树扎根在地球,进而吸收地球的天地灵气,神树之后就会长出一颗果实,这个果实代表了的就是地球的力量,吃下这颗果实自然也就有了更强大的实力,当时辉夜吃下的就是这个果实,大筒木羽衣为了杜绝神树继续在地球危害人间,于是大筒木羽衣利用自己的力量封印了十尾,并且将十尾分割成为了九支非常可爱的忍兽,大筒木羽衣一直封印着这九支尾兽,直到后来他周游世界,他同时也在寻找九只尾兽最合适的居住地。原本羽衣是希望尾兽能够与人类和平相处,但是似乎人类理解错了大筒木羽衣的意图,很多人为了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封印了尾兽的力量,原本仅仅只是用来。分散神树力量。谁知道竟然是让后辈自相残杀,这可能是大筒木羽衣没有想到的。

④忍界最强的实力:

大筒木的羽衣的实力可以说是忍界最强大的存在,看如今的忍界,几乎还没有人能够超越大筒木羽衣,即便是当时封印大筒木辉夜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也没有超越六道仙人,当年六道仙人的实力是在蛤蟆仙人的调教下成长起来的,当年知道了真相的六道仙人开始跟随蛤蟆仙人感受自然的力量,也就是仙术,没过多久大筒木羽衣就学会了仙术,后来在与自己母亲战斗的时候,辉夜迷惑了羽村,让羽村成为了自己战斗的傀儡,兄弟残杀的局面,让羽衣开出了写轮眼,后来羽衣用妙木山的神器救活了弟弟羽村,两个人联手合力封印了辉夜。后来为了能够看守住自己的母亲,羽村决定前往月球,后代子孙也就一直在月球,目的就是为了能够看守住母亲辉夜。如此一来地球上最强大的自然也就只剩下了大筒木羽衣了。作为实力最强的一人,成为六道仙人自然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总结一下:原本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只知道六道仙人的存在,并不知道对于整个忍界来说其实是最大的功臣,由他一手创建了忍界,也是他一手教导出了忍者,对于忍界来说他就是开山鼻祖,后来为了后世子孙的安定和繁荣,铁令封印了自己的母亲辉夜,并且还封印了十尾。论功绩他也是毫无疑问的第一人。所以传说如今并不是传说了,仅仅只是与我们更近了。所以大筒木羽衣被人称为是六道仙人合情合理,变成传说也是理所应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