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bi局长有什么待遇(FBI待遇)

作为美帝国主义的老牌司法机构,FBI跟可口可乐一样为人熟知,他们挣多少,有啥玩意儿呢

​在美国,国土安全部还未诞生之前,人们熟知的情报机构便是CIA和FBI。其中,CIA执行对境外情报作业任务,而美国本土上的情报业务及重要的反社会反颠覆反恐反间谍任务则有FBI完成。

FBI(FederalBureauofInvestigation),即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重要情报机构。美国最早建立的现代大型情报警务机构,美国司法部下属的主要特工调查部门。于1908年7月26日成立。根据美国法典第28条533款,授权司法部长“委任官员侦测反美国的罪行”,另外其它联邦的法令给予FBI权力和职责调查特定的罪行。

其任务是调查违反联邦犯罪法,支持法律,保护美国,调查来自于外国的情报和恐怖活动,在领导阶层和法律方面执行,对联邦、州、当地和国际机构提供帮助,同时在响应公众需要和忠实于美国宪法的前提下履行职责。最初,只有很少罪行在该调查局的管辖范围之内。如土地诈骗、全国性银行诈骗、反垄断犯罪以及跨州界犯罪等。但在接下来的数十年中,新颁布的法律扩大了联邦政府调查全国性犯罪的范围。如今FBI每次调查的情报资料后,递交适当的美国律师或者美国司法部官员,由他们决定是否批准起诉或执行其它行动。其中FBI在反暴行、毒品/组织犯罪、外国反间谍活动、暴力犯罪和白领阶层犯罪等方面享有最高优先权。

​特勤人员,只对内招,做到主管的话,年薪最高能到16W美刀

​技术支援操作人员,年薪大概6W美刀 (GS7/9) ;组长级别的年薪大概8W美刀 (GS9/10),主管年薪 大概近14W美刀 (GS14)

采集证据的技术人员,年薪高的能6W美刀出头吧

​接受5个月的训练,刚入职的FBI探员。年薪高的也能有8W美刀 (GS11/12)

拆弹机械人, 负责维修的是电机工程师,年薪高的能到近16W美刀 (GS15)

​特别行动组,人员年薪大概齐近11W美刀之14W美刀级差(GS14)

法政部会计,年薪近9W美刀到近12W美刀级差(GS13),这图是证据采集车。

FBI水面装备。

​很牛逼的特殊探员

拆弹组的装备

拆弹技术人员专车

工作车

​指挥车

​离白宫并不远的FBI华盛顿总部,

​FBI的电脑科技部门

​FBI的试验室

​探员在练习射击

FBI俗称为事务所。是世界上最大的执法机构。该机构在其100年的历史中,曾处于多起臭名昭著的案件的核心,有些案件取得了成功,但也有些则备受争议。在今天恐怖活动盛行的时代,虽然美国国土安全部占据了主导地位,但FBI仍然像以前一样复杂而且大权在握。

也出现了不少丑闻。外界曾给予了强烈的抨击。美国联邦调查局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向媒体披露,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过去的11至12年间已丢失了近200台笔记本电脑和约450件武器。经美国联邦调查局认定,失踪的笔记本电脑中肯定有一台储存了机密信息,另外还有三台可能也储存了机密。窃贼偷去了失踪电脑中的13台,另外一些笔记本电脑则很可能是在从一个部门传递到另一个部门的过程中丢失的。美国联邦调查局丢失的近450件武器中约有184件武器属于失窃。失踪武器中大约有13件落入犯罪分子之手,犯罪分子在抢劫时使用了这些武器。尽管丢失的绝大部分是随身的小型武器,但其中也不乏像冲锋枪这样的大家伙。

除失窃外,美国联邦调查局与其他执法部门的联合训练活动中显然还丢失了一部分枪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内部人员也和武器丢失有关联。有关方面已确认,丢失的武器中有66件都和一位退休特工有关,另外还有4件失踪武器与一些被辞退或是死亡的特工有关。在FBI的\"失误\"中,引人注目的还有俄城爆炸案那次。当时美国联邦调查局向俄城爆炸案主犯麦克维的辩护律师提供材料时,居然遗漏了千页重要文件,结果造成麦克维的死刑被迫从2001年5月16日延迟到6月11日执行。

此外,美国联邦调查局资深探员汉森竟是潜伏了15年的俄罗斯双重间谍,舆论哗然,FBI大丢脸面!对华裔科学家李文和案件的处理不当同样也使FBI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