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海洋洗车一次多少钱(车海洋洗车费用)

(一小型环卫车辆正在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记者 刘震 摄)

24小时营业,洗一次车均价6块钱,市民自助洗车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昨日上午,位于嵩山路停车场的株洲日报社车海洋智能自助洗车工厂开始试营业,这里共有10台智能自助洗车设施。4月30日前,全市小型环卫车均可到该洗车店获得免费的自助洗车服务。

洗车既快捷又便宜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智能自助洗车机上有清水枪、泡沫枪、吸尘器、毛巾、臭氧杀毒、除味、洗手等功能键。车主只要拿出手机扫二维码,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捆绑手机号,输入密码和验证码确认,即可洗车。

按照“洗车流程”,抓起清水枪,按下“清水”键,清水喷涌而出,清扫车身;按“暂停”键,换上泡沫枪,按下“泡沫”键,喷洒泡沫……经过冲车身、喷泡沫、擦车身、吸尘等环节,洗车便完成了,按下“结算”键,即可完成洗车交易。

据了解,清洗一辆车辆,一般只要十多分钟,消费6块钱左右。

车主充值可享诸多优惠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30日,为该自助洗车工厂的试营业时间。期间除为小型环卫车提供免费服务外(上班时间),车主如果注册会员,一律免费洗车一次。另外,平时只要用户扫码注册会员,就能享受送6元的实惠。

现场充值优惠力度也非常大,商家既送现金又送礼品。比如充值100元,从4月3日至4月15日,每天前30名顾客送 18 元,另送价值 10 元的纳米洗车专用毛巾 1 条,4连包本色抽纸1提;充值200元送38元,另送价值100元车海洋玻璃防水镀膜 1 瓶,洗车专用小毛巾 1 条,价值 70 元瓷器1套、4连包本色抽纸3提……充值越多送得越多。

据株洲日报社发行公司负责人介绍,车海洋是他们从广东引进的一个全国联网智自助洗车品牌,目前在全国的发展势头良好,株洲全城布点也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车主前来体验,也欢迎有识之士洽淡加盟。

株洲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赵先辉指出,智能自助洗车是科技力量和环保理念与为民初心的有机结合,使广大市民可以选择经济、环保的方式洗车。市城管局对于智能自助洗车在我市的推广,正如当初的“西瓜地图”,是为民、便民、利民的充分体现。

全市已布设6个网点

目前,株洲日报社智能自助洗车点已经有4家,分别位于株洲日报社院内、天元区高科汽配园智尚办公楼前坪、天元区奥园广场停车坪内、天元区嵩山路停车场(滨江路与嵩山路交叉)。

车海洋智能自助洗车加盟点有两个,分别位于石峰区中南国际服装交易广场、芦淞区白石港建材大市场(建设中路97号)。

来源 | 株洲晚报

记者 | 刘震

编辑 | 谭俊杰(见习)

审核 | 匡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