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发动机油耗是多少(175发动机耗油量)

理想一直在筹备自己的新车,如今理想L9也已经经过了官方发布的渲染图,来到了申报图这个环节。看这样,今年年内应该就会上市。

作为一台新能源的车型,甭管是纯电、插混或者增程式,其实都是想要在给车主更多科技玩乐的同时,还能够带来低廉的出行成本。按照以往理想ONE的风格,理想L9只能是更加豪华、更加智能包括更加宽绰,这些的确都是消费者需要的。但同时,从理想ONE开始就有很多小伙伴吐槽,即便你是增程式,即便你的发动机只是电量供给品,但如果真到了续航时候,一台1.2T的三缸机,带动一台2吨重的大车,那油耗也是蹭蹭地往上涨。本人亲测,理想ONE在纯燃油的状态下,油耗直接飙升到15-17L/百公里。

于是当理想L9出场的时候,官方说这一次我们再也不是三缸机了,我们直接换装成为了1.5T四缸,未来油耗会更加低。目前工信部申报的是代号为L2E15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前后驱动电机可输出综合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620n·m,官方的0-100km/h加速时间5.3秒,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75km。最低电荷油耗是7.8L/100km(WLTC工况),比同样工况条件下理想ONE的8.6L/100km还要理想。

好嘛,一台理想ONE的表述是最低电荷油耗时候8.6L,所有开过这台车的小伙伴可以出来表述了。要知道现在的理想L9足足比之前的理想ONE重了一吨啊。

理想L9定位于大型SUV,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218/1998/18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120mm。车辆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520kg,总质量超过3吨为3120kg。就这个数据,说这台车百公里油耗不到10L,你信吗?


鬼斗车观点:欢迎各位杠精进来表述自己的观点,没有开过的,别来。TA换装了1.5T的四缸机的确不错,但是对于一台这么大的车子,你要是想完全低油耗,那就是一种痴心妄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