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风尚版裸车多少钱20186(凌渡风尚版落地多少钱)

我是四川车主,提的是2021款230TSI DSG风尚版,裸车价格为12.3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8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其实买车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注重性价比的,我个人觉得大众凌渡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这样的价格买这样的车感觉是很划算的,孩子的整体表现也符合我的需求。

颜值:对于大众凌渡的颜值,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是挺有可玩性的,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车都有很高的颜值,朋友们买的时候都觉得挺好看的。

​里面:里面看起来虽然不是特别豪华,但是整体设计还是比较顺眼的,做工也不错,也是在一些缝隙处处理的。我也喜欢这种没有异响的设计风格,就是材质手感不好,塑料感太强。

​空间:我觉得空间挺好的。虽然这款车定位为小型车,但内部空间不是很紧凑。通常一个人开车相对容易,偶尔一个朋友带三个人坐后排,但两个人坐也绰绰有余。对于在家的父母来说,舒适度会更好。

​力量:力量作为一款A级车,大众凌渡力量就不用说了。

​操纵:操作起来比我的SUV要轻松灵活很多。方向盘非常轻便灵活。开车很容易。方向盘手感好,方向挺准,开车也不累。

​油耗:目前7个油左右的油耗还是需要磨合的,不过这期间新车比我的SUV省油多了,我挺满意的。

​舒适:舒适度也很好,座椅很舒服,坐在上面很软,虽然很软,但是标题也很好,长时间开车不会觉得腰疼,每次过减速带都要低速行驶。

​最满意:最满意的是它的颜值,很时尚。进气格栅的设计相当吸引人。车的车身线条特别漂亮,流畅美观,整车看起来非常不错。

最不满意:我对减震不满意,但是有点硬,怕过减速带或者石头路。

性价比:这款车的综合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我也喜欢颜值,价格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