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车税的多少钱(名图购置税多少)

进口车需要交纳关税、消费税、购置税、车船使用税。

当然以上都包含增值税,最终增值税也是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的。

一、购置税

车辆购置税是对在我国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它由车辆购置附加费演变而来。

国产车购置税:应纳税额= 计税价格×税率

进口车购置税:计税价格=关税完税价+关税+消费税;应纳税额= 计税价格×税率

二、车船使用税

当然了如果新车想要落地合法上路的话除了缴纳上述税费还是不够的。

那么新车还有哪些花费呢?包括保险、上牌费等,都是怎么计算,大概要花多少钱呢?

下面举个实例简单说明一下。

如图,咱们以这款1.8L高配名图为例,

大致成交价基本维持在13.58万左右。那么我们全款提车的话,最终需要花多少钱才能落地呢,接下来我们一一计算一下。

全款上路的话需要花费的费用有:车价、保险、车船税、购置税、上牌费等。

1、裸车价:13.58万

2、购置税:目前的税率为10%,购置税需要花费13.58万*/1.17*10%=11607元。

3、商业险、交强险、车船税总计估算金额为6000元左右。

4、挂牌125元左右。

综上,落地价格为13.58万+11607+6000+125=153532元。十五万三千左右就可以落地。

如果是分期的话,除了首付加上述费用以外,还有手续费、还款保证金、续保押金、GPS费用等。这个金额的车大概还要多花7000元左右